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寻找地产界的新风尚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组委会近日公布了本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奖项。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年度最具价值上市公司及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等6组共计15个奖项进入评审阶段。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始设与2003博鳌房地产论坛,迄今为止已经颁发了六届。作为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标志性事件,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主要目的是为了表彰那些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中国地产事业发展,在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涌现的许多优秀的企业及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和地产人物。从2003年至今,已经有数十家在房地产企业及数十位为中国地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获得了表彰。
  据了解"200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设立"企业"、"品牌"、"楼盘"、"人物"、"社会公益"、"城市"六组15个奖项。其中"200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最具价值地产上市公司"、最具影响力楼盘"、最具诚信价值品牌"、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以及"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2009中国社会责任特别大奖"等奖项备受瞩目。
  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女士表示,2009年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意义与往年有所不同。评审组认为,经过2008年的市场调整,中国地产需要对那些有勇气反省,并坚定信念的企业和个人作出表彰,同时要表彰那些在整个2008年那些即便是在行业调整的困难时期亦不忘社会责任与社会公益的企业和个人。
  "在当前的环境下,我们需要彰显新的企业价值观。"陈诗涛女士说。
  据了解,目前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经入申报阶段,并且已成立评审小组对相关申报材料的资格进行审定。
  与此同时,博鳌房地产论坛还同时公布了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各类活动,其中"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展"、"资本、土地、项目投资人洽谈会"、"城市土地价值空间展"、"建筑记录中国---建筑师观念行"等活动已经得到了房地产业内人士的积极响应。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在"传承与创新"中精彩亮相八月。
来源:全景网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