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爱立信CEO:2050年之前宽带将成高速公路

《职业经理人周刊》

  爱立信CEO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近日发表观点预计,2050年前电信业都将在社会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他认为,到2050年前,电信业都将在社会变革中发挥作用,宽带会成为整个社会新的高速公路,电信业将为建设可持续社会做出贡献。

  在不久前于美国波士顿举办的爱立信(NASDAQ:ERIC)“资本市场日”活动上,思文凯表达了上述观点,并就经济危机影响下爱立信的地位和机遇以及电信业的前进方向发表了讲话。思文凯指出:“随着电信基础设施在当今世界的广泛应用,宽带正处于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其实,我们还没有真正认识到它将带给社会的全部影响和潜力。在未来的二、三十年内,宽带将推动全社会的创新和全新解决方案的应用。”

  思文凯还提到,面对当前市场提出的挑战和机遇,爱立信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业务重点放在美国、印度、中国和日本等战略市场,刺激这些地区的业务增长,推动解决方案的进步。他提醒与会者,为巩固领导地位,爱立信未雨绸缪地推出了众多节约成本的计划。思文凯重申了爱立信对其两家合资企业的支持态度。目前,这两家企业正在进行重大的成本结构调整,同时精简其产品组合,以适应渐趋疲软的手机市场。

  索尼爱立信总裁小宫山英树(Dick Komiyama)及ST-Ericsson首席执行官Alain Dutheil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小宫山英树表示:“尽管经济环境艰难,我仍确信索尼爱立信的业务会有所起色并重回领导者之列。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采取了大量措施精简机构,以适应新的业务现状。我们希望通过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来推动市场升温。”

  Dutheil在讲话中说:“仅仅在2个月以前,我们才刚刚建立起一个新的无线平台和半导体领军企业,成为业界首家在艰难的经济气候下进行合并的企业,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我们迅速采取行动,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客户中的地位并强化解决方案组合,同时也在实施为从事经营和取得长期成功而打下可持续发展基础的短期计划。”

  爱立信还有幸请到了Verizon Wireless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ony Malone在“资本市场日”活动中发表讲话。

  爱立信管理层还重点讨论了网络向全IP的转变,并强调了爱立信进驻硅谷、进一步增强其业务地位和日益增长的多媒体业务的重要性。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洪凯申(Hkan Eriksson)、高级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主管Johan Wibergh、执行副总裁兼集团公司Redback和Entrisphere董事长柏诺德(Bert Nordberg)、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电信专业服务业务部主管Jan Frykhammar以及高级副总裁兼多媒体业务部主管杨怀博(Jan Wreby)也分别在“资本市场日”活动中发表了讲话。

来源:腾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