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浙报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传统媒体与互联网融合

《职业经理人周刊》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7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两大集团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团队优势,通过各种合作方式,实现网上网下资源的共享共赢,全面创新传统媒体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读者和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已有60年的创业创新历程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目前拥有17报3刊1网站等21家媒体,经营业务涉及传媒、印务、发行、广告、物业、高新技术、资本运营、房地产等领域,媒体规模和产业规模均居全国40家报业集团前列。

  创办于1999年的阿里巴巴集团在互联网浪潮中迅速发展壮大。作为极富创新能力的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集团目前拥有全球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使用广泛的网络支付工具支付宝、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雅虎口碑网以及阿里软件等,具有丰富的网络信息资源,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运营、维护、管理团队。

  浙报集团社长高海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浙江日报走过60年,目前站在新的起点上。浙报集团正按照中央领导和省委提出的“建设一流党报集团”的目标,努力从一个传统的报业集团向科学发展的现代传媒集团战略转型,与电子媒体嫁接、进军新媒体是浙报集团实现科学发展的一个必然选择。与阿里巴巴强强合作,一定能创造一片新蓝海!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说,阿里巴巴集团走过了第一个十年,经历过许多困难,但我们一直有一个信念,互联网会发展,电子商务会发展,我们也一直拥有梦想和雄心,让我们兴奋的不是赚多少钱,而是通过创新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阿里巴巴集团与浙报集团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我们坚持开放、分享、责任和全球化的视野,共同努力,相信合作一定会结出硕果!

来源:中国新闻传播学评论(CJR)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