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即将开幕 以创意发展旅游

《职业经理人周刊》
   8月8日,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将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文化创意:旅游发展核动力”。届时,将有来自联合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马尔代夫、冰岛、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的嘉宾出席。

    世界文化旅游论坛(英文简称WCTF)是由国际旅游营销协会(ITMA)主办国际会议,定于每年夏季举办,是目前国际旅游界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规格、国际化论坛,其宗旨是"促进文化元素与旅游资源的融合与发展".其形式是汇聚文化界和旅游界精英人士,展开"论坛、推介、合作、奖励、博览"。

    2008年7月18日,2008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以“和谐、创新、软实力:文化助推旅游业”为主题。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埃及、波兰、英国、日本、印度等26个国家的嘉宾和中国境内的60多个城市和景区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大会。本届论坛在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召开,对文化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广阔前景进行预测,对奥运期间如何向国际友人传播中国文化和中国形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将在上届论坛基础上,在内容上新增了“资源推介、项目合作、文艺欣赏”等三个板块内容,并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合作力度,参与国家将超过30个。作为本届论坛最大亮点的“主题文化创意与文艺演出、现代高科与动漫技术在旅游产业中的运用、文化创意产业与原生态文化的保护和谐发展”等话题,受到众多专家及媒体的关注。

    据悉,国际旅游网届时将派出八大频道的报道组,为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提供中、英、日、韩、德、法、俄、阿拉伯等八种语言的国际传播。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