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日前在北京圆满结束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最新消息,“2009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域名IDC峰会”5月17日下午在北京长城饭店二层圆满结束。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是依托康盛创想(Comsenz)与落伍者(Im286.com)联合推出的“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首次推出的行业峰会,以火暴的人气成为本届年会最受业界与站长关注的热点之一。


  康盛创想副总裁李明顺致论坛开幕辞,宣布“将增长进行到底”的主题,深刻讨论在全球“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中,中国互联网服务企业如何利用本行业的资源进行稳步的积累和快速的发展。面对当前域名IDC行业的稳步增长趋势,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王芳做了《中国域名主机发展及趋势》的分析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域名IDC行业的发展趋势。
  
  将增长进行到底,在互联网应用日益开放的情况下,走近站长群体与中小网站用户,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服务行业的发展与品牌化。服务品牌的增长成为参会者共同关心的话题,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负责人窦伟伟指出,作为依托“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首次推出的高峰论坛,大会邀请了国内数十名域名IDC行业领军人物与众多站长用户零距离对话。本次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主要面向最贴近站长群体的域名IDC行业增长展开讨论,设立IDC峰会与域名峰会两大重要环节。嘉宾主要包括中国万网总裁张向东、名富网总裁吴养怡、58同城CEO姚劲波、中国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同兴万点销售副总裁徐晓峰、世纪互联营销副总许广彬、万联数据总裁甄瑞东、高升科技董事长于平、第一商务总经理许兴、融通在线副总裁姚锦程、挖贝网总裁刘阳、主机网CEO姚剑军、域名城总裁王春雷、易名中国CEO孔德菁、金名网CEO吴文龙、新网销售总监周剑、名富网副总裁王鹏等,以郝鹏、钟斌、朱江、刘鹏等为代表的资深域名投资人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普及中国域名知识,CNNIC相关领导特别列席本次会议,中国域名专家尹川作了《从。CN域名来看中国自主互联网品牌的发展》的主题报告,为广大站长介绍。CN域名的发展历程及品牌价值。本次品牌论坛同时受到了互联网《站长》俱乐部众多成员的关注。《站长》杂志主编张翔指出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站长》俱乐部,通过站长群体的口碑转播服务品牌价值是最有效的途径,本次论坛首次面向站长群体推荐国内优秀的域名IDC服务品牌,对域名IDC行业的规范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盛大的颁奖典礼面向广大站长和业界推荐最受站长欢迎的域名IDC服务商品牌,中国万网、商务中国(bizcn)、新网(xinnet)、35互联、中国数据、炎黄网络、点击网络、新网互联、景安网络、世纪互联(21vianet)等荣获“2008-2009年度最受站长欢迎的IDC服务商”;名富网(Namerich)、中国万网、易名中国(ename)、商务中国、新网(xinnet)、35互联、新网互联、第一商务、琥珀网、国域网、金名网等荣获“2008-2009年度最受站长欢迎的域名服务商”。落伍者社区创始人董勤峰、知识产权专家国家动漫游戏产业知识产权中心秘书长商建刚、域名投资专家叶旭建等出席盛大的颁奖盛典。
  
  图 01 落伍者社区创始人董勤峰主持
  
  为普及域名交易知识,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首次推出面向互联网站长的“2009域名现场拍卖会”。面对当前互联网稳步增长的发展趋势与站长品牌意识的增强,由国内专业域名服务商名富网(Namerich)独家承办域名现场拍卖活动人气异常火暴,成为中国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一次域名交易活动。盛大的域名现场拍卖活动,作为面向中国站长群体及中小网站用户普及域名价值和域名交易知识的里程碑,让更多的站长对互联网服务域名品牌的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楼网站长侯刚、楼盘网站长戴跃、学校网站长宋希平等表示本次论坛面向站长草根群体普及品牌知识,提高互联网站长的品牌服务意识,让更多的站长对网站的定位与品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寻找新的增长点提供了新思路。
  
  百余家知名品牌参会,二百余名行业领军人物出席,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结合站长群体最前沿的应用需求,全力打造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的饕餮盛宴。面对国内域名IDC等互联网服务行业稳步增长的发展趋势,“2009 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 域名IDC峰会”将成为本年度中国域名IDC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信心之旅的新起点。

来源:ITBEAR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