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定投新功能 理财更智能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越来越讲求人性化与智能化的今天,功能创新的强劲风潮也已席卷金融行业。在投资时选择合适的交易功能,不仅能让交易更加便捷,甚至可能为投资者带来更佳的理财效果。以基金定期定额来说,除了定期定额申购这种常规交易方式外,近年来定投赎回、定投转换、定期不定额、智能定投等多种多样的基金定投方式也层出不穷。华安基金在去年推出的智能定投业务就是一种典型的智能理财方式。

  智能定投到底“智”在哪里?

  “智能定投”的“智”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可以在传统按月选日的定投模式的基础上,进而按周进行定投交易,更实现了每隔几个月或每隔几周进行一次定投交易的设定。与传统的定投相比,“智能定投”在投资频率控制的灵活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能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智能定投到底“能”在哪里?

  对于看好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投资者来说,智能定投无疑为投资者运用他们的聪明智慧施展的平台。大家在深谙“地板下面有地窖,地窖下面有地狱”的抄底潜规则之后,已经不再有一次性贸然出手的决心。此时的智能定投申购就是抓住眼前市场机会的良策。通过提高投资频率、降低每次投资的金额,投资者能更好地分散风险,降低介入成本。每次低至100元的定投申购起点也降低了对投资金额的要求。

  对于定期还贷的投资者而言,智能定投更有一举多得的效果。应对目前银行推出的“双周供”还房贷业务,投资者便可采取双周的定投赎回策略。定在一个星期中的某一天,避免了传统定投定日期的麻烦,在节省还款利息与不错过还款日期的同时,更可通过投资低风险基金的方法有效管理还贷资金。智能定投赎回的运用让投资者一劳永逸地实现定期还贷的操作,也令投资理财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从成熟市场发展的情况看,基金作为普通老百姓长期投资的理财品种和工具之一,定投将是最适合基金投资方式,同时,未来基金定投功能的创新空间也非常广阔,我们有理由相信,基金定投将会变得更“智”更“能”。

来源:证券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