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会谈

胡锦涛强调,在国共两党和两岸同胞共同努力下,台湾局势发生了积极变化,两岸关系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早在千禧年的时候就有人指出电视媒体与网络等新媒体的融合是大势所趋,步入两千年,随着新媒体在广告收入和影响力上的双重提升,让很多媒体人、学者和投资者都认为从多媒体到"超媒体"跨越的时代已经来临。
随着金融风暴的肆虐,一方面客户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受到较大挑战,另一方面,曾经是业内翘楚的欧美大行许多已自身难保,纷纷收缩海外业务。
3G终于在中国正式启动,这也引起了各界对于无线领域创业机会的关注。
美国市场一蹶不振,欧洲经济也连带遭殃,导致古董商们不得不另辟蹊径,寻找新的支撑点。他们的一大目标,就是购买力旺盛的中国市场。
2009年5月,中国的酒店早已从奥运狂欢盛宴中走出。受大洋彼岸经济危机等多方因素的影响,酒店生意清冷了许多。
近年来,新能源作为国家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风能作为新能源家族中的重要一员,近几年来,在中国几乎以“大跃进”的速度飞速发展。
随着国外大型制药公司削减成本的需求,CRO医药外包业务早在1999年开始就在国内兴起。CRO(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即合同研究组织,提供包括新药产品开发、临床前试验及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新药申请等
无论是生产规模的扩大还是制造技术的提高,我国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但与世界知名的汽车强国相比,我们的差距依然十分明显。
与整体经济市场不同的是,近期沪上商业地产呈现了一片大热景象。商铺、写字楼以及酒店公寓都在多重利好下,成交量大幅度攀升。
优酷网CEO
2009年,经历了洗牌的视频网站业进入了寡头竞争时代。以优酷、土豆为代表的专业视频网站和各大门户网站的视频频道开始分庭抗礼。在视频网站的盈利模式一直未见明朗的情况下,优酷网CEO古永锵近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称,通过他们的大力营销,目前网站已经能保证每月营收过千万元,2009年能够收入过亿元,并保证盈利。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
诺基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宣布了N97手机的中国上市。作为本年度诺基亚最重要的产品发布,诺基亚全球执行副总裁Anssi Vanjoki、诺基亚全球副总裁赵科林与诺基亚中国区总裁邓元鋆全部到齐为N97揭开面纱。与此同时,诺基亚Ovi服务也在当日宣布全球商用。发布会结束后,诺基亚中国区总裁邓元鋆接受了腾讯手机频道的专访。
晨兴资本合伙人
我们是第一批互联网投资,我们是从1998年开始介入到中国以互联网行业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专注于早期投资的基金,从1998年到现在,在中国互联网发展中有幸也参加了几家公司的投资,包括搜狐、携程,还有第九城市,包括后来的聚众传媒,都是我们投资的一些案例,现在我们手上还有一些做的不错,还没有上市的,包括像迅雷这样的企业。
九牧王
把辛苦制造出来的产品烧毁。试问,谁有这样的勇气?相信,没有几个企业家敢于这么做,尤其在产品供不应求的阶段,更没有人愿意这样做。然而,林聪颖就做到了。在九牧王成长过程中,林聪颖“烧西服”的壮举表现出一个企业家向不合格产品宣战的勇气。自此,也成就了九牧王西裤“七连冠”的传奇。
中国神华
个别媒体朋友把煤炭企业和少数发电企业关于年度合同煤价谈判一时未能达成一致,双方在市场经济中的正常博弈行为,说成“煤电僵局”、“煤电顶牛”,我不赞成。此种说法容易使社会各界误解煤炭企业和发电企业的关系,造成对煤电稳定供应不必要的担忧。
企业越做越大了,还想更大;销售越来越好了,还要更好.管理越来越精了,还希望更精--问题是找谁来帮您?"当然是人!我的确需要人才,可谁是人才?他在哪儿"? 我们是猎头,这个我们专业!
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只要你想快乐,没有人可以把它从你那里夺走,因此你要学会给自己快乐,每天用微笑诠释你的快乐!每天微笑多一点,每天快乐就多一点,一件挺难的事儿,一个微笑,好像简单许多,微笑还可互相感染,你身边的人也从微笑中也会变得自信起来!
触动传媒此轮融资由CDIB资本有限公司及其附属的中华开发金融控股公司引领,前期的投资人TLC、启明创投、Mustang公司以及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的关联公司等也共同参与。
尽管达安基因方面同时强调,两种试剂盒目前仅数十盒供科研使用,临床领域的广泛应用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且产品不是唯一的,对业绩是否带来有利影响同样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鸿海预计投资19亿台币,在高雄软件园区兴建研发大楼,研发数码内容、资讯软件服务等。据报道,该项计划将于6月启动,由资策会进行云计算技术平台的安全和技术验证。
天相投资酒业分析师施建刚指出,受经济形势影响,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等知名白酒企业接二连三地杀入中档酒市场,水井坊此举是否能在中档酒市场分得一杯羹,与其未来战略和运作模式制定密不可分。

中国石油发布公告,公司将通过间接全资拥有的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收购吉宝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吉宝油气服务有限公司(Keppel Oil and Gas Services Pte. Ltd.)持有的新加坡石油公司(Singapore Petroleum Company Limited)全部45.51%股份(不包含库存股)。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