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民用飞机制造技术及装备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4月21日, “领先接触——民用飞机制造技术及装备高层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胜利宾馆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关桥、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海山等嘉宾应邀出席,同时来自航空制造业、装备制造业、金融服务等行业的相关企业、院校、研究机构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论坛开幕式上,天津科委主任李家俊代表主办单位首先向大会致辞。本次论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彦敏、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张聚恩、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忠海、天津机电控股集团总工程师王祖强四位主办方领导联合主持。

  在大会报告环节,关桥院士作了关于《飞行器结构整体化制造工程中的焊接/连接/成形技术》的报告、曹春晓院士作了《一代材料,一代飞机》的报告、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德成宣读了卢秉恒院士的《我国制造装备发展的技术路线》报告、中航工业西安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副总师韩克岑作《大飞机工程对先进制造技术需求分析》的报告、中航工业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副总师陈小明作《发展先进数控装备,满足飞机制造需求》的报告。同时,时任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和空客天津总装公司董事长的赵海山先生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天津滨海临空产业区和空客项目的概况,还有来自中航工业中航技工贸公司副总经理杨宏、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院科技委主任益小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范玉清等嘉宾就航空制造领域话题发表演讲。同时来自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张鲲、法如国际贸易公司经理吴国栋、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总裁施安平等企业嘉宾也分别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

  论坛第二天,大会开设了“制造技术”和“综合技术及金融服务”分论坛。 “金融服务”作为适应当前经济形式的新话题被首次引入制造技术论坛中进行讨论。在“制造技术”分论坛中,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杨建军副院长、西安交通大学的段玉岗教授和哈量集团的谭光恒、蓝脊数码的王红蕾、西门子的慕红霞、辰维科技的范生宏等企业代表共同在论坛进行交流。下午会议主办方组织代表前往天津港保税区的空港加工区参观天津空客A320总装线,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代表的积极响应并为本次论坛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领先接触——民用飞机制造技术及装备高层论坛”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航空学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四大机构联合主办,由高博特军工网独家承办,同时大会还得到了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法如国际贸易公司、哈量集团、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来源: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