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高峰论坛在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4月25日电(方孔 史广林)今日下午,主题为“绿色云南、节能减排、和谐发展”的中国·昆明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建筑设计院、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企业代表、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发展大计,为推动云南太阳能产业升级奠定了基础。

  云南省建设厅副厅长陈锡诚称,太阳能利用为云南省节能减排发挥积极的作用,此次论坛将加快云南省太阳能产业发展,同时,政府众多利好政策也将推动云南省太阳能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一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泉表示,云南在全国率先启动太阳能产业,目前却处于全国劣势值得反思。他认为,云南太阳能产业企业应走合作、创新之路,最终走出云南,走向世界。

  据了解,昆明发展太阳能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昆明市全年平均日照为2250小时,太阳辐射强度年5461MJ/㎡,云南省内高品位硅矿藏在三十亿吨以上。昆明市经委主任陈浩二十二日称,该市将大力发展太阳能产业,使之成为新兴支柱产业。为此将把昆明建设成为中国重要的太阳能先进技术实验示范基地、太阳能光伏产业化基地等。

  据悉,此次论坛以部分产、学、研主讲为主,阐述了云南省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规划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云南省太阳能热水器如何升级换代等问题。有关专家表示,云南省太阳能产业有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将在金融危机中逆风飞扬。(完)

来源:中新云南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