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仁和药业 良好产品线延伸能力的OTC企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正在影响着各行各业以及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在此严峻形势下,珠海市医药产业产值不降反增,在2008年达到98亿元,同比增长了28%。

   上述喜人成绩的取得,不仅得力于企业的不懈努力,也与监管部门的指导、扶持密不可分。为了努力消除国际金融危机对珠海医药产业的冲击,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

    珠海市局积极引导医药企业在当地的“三灶医药产业园”落户,并鼓励优势企业和配套企业发展,以完善产业链,使“三灶医药产业园”发展成为了集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商贸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集群区。2008年10月,“三灶生物医药产业园”被广东省有关部门评为“广东省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

    为了及时了解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企业遇到了哪些实际困难,以便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珠海市局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当地医药企业调研,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珠海市局通过调研了解到,供电、道路交通、供水、治安等七大问题是困扰和制约当地医药企业健康发展的“瓶颈”,于是,他们会同各相关部门举行了“加快推进珠海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协调会”,与各相关部门建立了协调联动的机制,并制定了若干具体措施,使上述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珠海市局还积极为医药企业开拓新的合作市场。2008年10月,该局促成了第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珠海的举行。会上,共有12个医药企业项目签约落户珠海,总投资额高达21亿元。

    在行政服务方面,珠海市局主动靠前,帮扶企业,为新开办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规范的前提下,帮助新办企业加快产品上市的速度;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派专家到企业现场进行GMP认证指导,开展新产品现场核查等工作,避免企业走弯路。

来源:中投证券 周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