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联地产集团唯才是用 打造强大管理团队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04月21日下午,中联地产集团2009年第一季度职业经理人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在科技园的总裁俱乐部隆重举行。这也是中联地产集团在第一季度取得8000万突破性辉煌成绩的庆功大会。

    杜总在大会致辞时表示,对于此次庆功大会,可以用六个字来概述:祝贺、感谢、期望。

  杜总首先祝贺在座所有的经理人们,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在2009年一季度创造了8000万元的集团业绩,打响了09年第一季度的第一炮,振奋了中联人的信心,坚定了中联地产在市场上“保二争一”的决心。她同时也祝贺第一季度获得晋升的一批优秀经理人,祝贺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她赞扬本次大会获得嘉奖经理人是中联管理团队的佼佼者,是他们不断的超越、不断的突破,使团队信心百倍。

  杜总在大会上代表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机构,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在全体经理人带领下,上下一心,创造了第一季度的好成绩。

  对于中联地产集团公司的成功,杜总自豪地表示,第一季度的战绩充分证明,只要中联家人秉承中联“家、和、诚、拼”的企业精神,拥有雄心,就能够向着目标积极稳步推进。杜总勉励各位经理人,只要大家专注自己的岗位,朝着共同的目标,组成步调一致、同舟共济、协调作战的队伍,以集体利益为己任,树立共同事业、共同理想的思想,相信由所有中联人以理想和意志组成的战舰,一定能越过激流险滩,到达胜利的彼岸。

  杜总重申,中联要做百年老店,并坚持稳健发展的原则,在这过程中不求走棏最快,但一定要是走棏最远的。在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棏的房地产经纪企业的基础上,中联要发展成为全国性的二手楼中介行业的领头羊,建设具有最完善产业服务链的连锁机构。杜总深情地分享道,她会致力于建立中联大家庭的梦想,把中联建设成为员工最喜爱的工作环境。

  杜总强调,中联秉承“以人为本”的思想,内举不避亲、外举不避嫌;不拘一格,唯才是用。只要是人才,在中联就一定会有发展的空间、平台。中联将用广阔的的胸怀,聚集所有具有共同事业、共同理想的有志之士,共同成就梦想。

  中联地产是深圳本土发展起来的、历史最悠久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十六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敬业的优秀管理人才,成为了中联地产稳健发展、成为今天中国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的中坚力量。

来源:焦点房地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