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周利:创新永无止境 文化是根创新是魂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首个项目进入沈阳仅用一年时间,便跻身当地联排别墅市场的“三巨头”。第二个项目从获得土地到开始销售,仅用80余天的时间。到了第三个项目,速度几乎在大家的预料中了:获得土地数天后,规划方案即已落实投建,再到开盘销售,时间比80天还要少。第四个项目泰盈南下抢滩长白南,十里锦城的繁华生活已是指日可待。

这些项目有着同样的品牌光环——泰盈地产,而项目背后的舵手更是引人关注。周利,泰盈地产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一个年轻而有魄力、一个严谨务实却又屡创奇迹的地产精英。

  厚积薄发的历练

  周利研究生毕业便踏入地产行业,首家供职的公司是中海地产。27岁的周利从做第一个项目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在房地产业施展拳脚。其后,周利又先后转战香港新世界、合生•珠江地产等上市地产公司,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团队领导能力,使他在这两家公司屡创佳绩。2003年,周利经历了职业生涯中重要的转折点,那就是进入泰盈地产。

  周利用“人事”两个字解释了他的这个选择——“人”是指泰盈的老板是儒商,从不乱发脾气。“老板把职业经理人当成伙伴,这是企业激励员工的最优选择,非常感动我。这给我组建团队以很多启示,无论身居何职,大家只是分工不同而已,总是一种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合作关系,应该彼此尊重,这样才能发挥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事”则在于泰盈是一家很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公司。在泰盈,周利如鱼得水,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施展自己的专业能力与领导能力。

  “我感谢我的团队”

  从2003年到今天,周利和他的团队从棋盘山转战至蒲河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再到长白岛南,泰盈的“新城开发之路”似乎越走越顺,从“七里香堤”到“九如溪谷”再到“十里锦城”,泰盈在沈阳的青山绿水之间肆意地挥洒着创作的激情。

  周总把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他的团队,他说:“高效的团队是进步的关键。我很感谢我的团队。”

有人说,泰盈人是高效务实的人,确实如此,在沈阳,能够三年运作三个成功项目的地产企业屈指可数。泰盈的成功一部分源自对市场发展走势的切实把握,更多则源于敬业的务实精神。也有人说,泰盈是一个家,这个家不仅仅包含“温暖、团结”的含义,也包含另一层意义:那就是,泰盈给了那些激情澎湃的年轻人绝对包容的环境和家的氛围,给他们提供学习和创新的平台,使团队更加专业化、年轻化。

  文化是根 创新是魂

  在周利看来,产品的创新必然源于文化,源于对居住的理解和关怀。泰盈的每一个新项目都是汲取了从前产品的经验,不断让自己站在“自己的肩膀”上,所以当市场看到泰盈拥有的强大销售力时,却往往会忽略泰盈的产品创新而为自己注入信心。

  周利给泰盈设定了这样一个目标:新城市价值运营商。他认为如果没有产品或理念的创新,泰盈是无法运营“新城市价值”的。他举例说,“在以前,可能对于蒲河新城仅有度假型居住需求,而现在它完全有条件成为沈阳人每天生活的地方。”

  创新永无止境,奇迹不断上演,只是泰盈,只是周利,依然坚定平和:“我们就是要做好一个新城市的价值运营商角色,泰盈的高速与创新,是在城市新版图完成一种价值上的标注,让市民通过泰盈看到新城的潜力,感受城市的未来。”
来源: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