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世通华纳传媒获PE投资 考虑进行新的购并业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世通华纳09年一季度业绩保持强劲的上升趋势,并未出现很多媒体公司业绩下滑的问题,同时我们的媒体资源稳固,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和降低,公司运行情况良好,优质高效的媒体平台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进行广告投放,多家企业与我方签订了战略合作。”近日,公交移动电视运营商世通华纳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张镇中董事长

  兼CEO向记者表达了以上观点,同时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09年4月该公司新获PE投资,用以支持公司巩固现有资源以及考虑进行新的购并。

  世通华纳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公交移动电视领域发展,通过多年的经营,现已从一个地方性的公司演化为一家集团性公司,目前拥有24个区域中心城市的公交移动电视独家运营权,并拥有10余个城市的公交电视的代理权,形成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的公交移动电视运营网络。2008年中,世通华纳引进国际传媒专家张镇中出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适时调整发展战略、梳理媒体资源布局、优化经营团队、提升销售业绩,取得了良好的收效。08年业绩较之前一年实现100%的增长,客户数量稳居行业之首。09年面对国内经济形势下滑、企业广告预算紧缩的情形,再次提出100%以上的增长目标,提振了公司员工士气,也坚定了股东信心。

  在谈及公司发展策略及融资用途时,张镇中先生指出:“世通华纳传媒公司一方面要摒弃行业内盲目扩张、非理性发展的流弊,适时调整了资源布局,压缩成本,确保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也要抓住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根据公司战略调整组织架构、全力强化销售、特别是突出大客户销售,迅速提升业绩。事实证明公司一系列的调整措施已经收到良好成效。今年一季度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公司仍然能够按既定的目标完成销售任务,成为广告行业的一个亮点,客户对于世通华纳的媒体状况以及服务质量认同度提高,同时也增强了投资者信心,获得了进一步发展的充沛资金保障。”“公司对于移动电视行业和户外新媒体有着清楚的认识,公司将运用资本优势和行业领导者地位选择合适时机进行行业整合,净化市场环境、实现协同发展。”

  面对市场有关行业整合的各种传闻,张镇中表示:“中国媒体尤其是新媒体经过前一阶段的蓬勃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重新洗牌的阶段,但是对于任何的整合方式,世通华纳都将以主导者的身份出现,我们一直在积极寻找‘猎物’、壮大企业实力。”他同时指出“移动电视媒体网络与分众类垂直性媒体不同,是一个典型的地方性大众类媒体的联播网,首先他具备极强的地方化局部化单点生存的能力,全国联网不是其生存的充分性条件,只是其提升业绩实现整合增值的必要条件。因此在整合过程中也会面临一定挑战性。”

  公交移动电视较之很多传统媒体有着更优越的性价比,这是我们的生存之道、发展之道更是我们应对危机之道。事实印证移动电视行业在这场危机到来之时,业绩不降反升,仍然处在上升通道中。当然,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要采取更多的灵活性应对性措施,将媒体成本和运营成本有效的控制在较低范畴,密切客户关系。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