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王朝携手法国GCF集团深耕中国红酒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法国GCF酒业集团与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9日在天津签署了一份《独家销售协议》,即王朝公司在中国大陆进口、销售GCF 集团旗下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香奈”系列葡萄酒。GCF酒业集团董事长约瑟夫·艾尔福瑞先生和王朝公司董事长白智生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先生和天津市副市长李文喜先生见证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协议的签署使双方交叉式合作的意向最终得以实现。早在2006年3月1日,双方就已经签署了法国GCF酒业集团在欧洲进口、销售王朝葡萄酒的独家代理协议。而《独家销售协议》的签署,则为GCF酒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上的深层次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GCF酒业集团于1979年在法国成立,短短的三十年以来,发展速度惊人,目前旗下共有16家公司,员工1400多人,是全球最大的法国红酒和烈酒批发商之一。
 
      GCF酒业集团坚持积极投入,在法国波尔多等6大葡萄酒主产区,通过甄选最佳的地块开展葡萄 种植;严格选用顶级品质葡萄作为原料;实施强有力的安全跟踪和信息追溯记录;采取精益求精的酿酒工艺等一些列措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著名的国际食品标准IFS和英国零售商协会食品技术标准BRC认证中,GCF集团都获得最高评分。此外,集团在高新技术方面的投入也不遗余力,大大满足了客户的高品质要求,有效的提升了企业对市场的反应能力。
 
      在2007年,GCF集团的营业额高达6亿8千万欧元,其中出口占到营业额的70%。产品已经销售到全球160多个国家,平均每秒就有2瓶GCF的葡萄酒售出。香奈葡萄酒,作为集团的主打产品,曾荣获60多项葡萄酒评比大奖,全球销量超过8000万瓶,是法国葡萄酒全球销量之冠。
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姜江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