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 CFO 高峰论坛暨2008年度中国杰出 CFO 评选颁奖活动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4月10日,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美通社(亚洲)协办的“动荡时期的稳健运营 -- 中国 CFO 高峰论坛暨2008年度中国杰出 CFO 评选颁奖活动”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成功举办。

    在外部经济环境震荡加剧之际举办的此次国内 CFO 阶层最高端的论坛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国内大型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到会。主办方《首席财务官》杂志社切合时下的经济环境,在本次论坛上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专题演讲,包括上汽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监陆永涛的“经济低迷中如何保证稳健增长的财务策略”、SAP BO 中国首席顾问鲁百年的“萧条中的企业高绩效财务策略”、三元股份 CFO 杨庆贵的“资本浪潮下的本土企业内控之道”以及美世并购咨询总监陶令晶的“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面临的主要人力资源挑战”等多场精彩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 CFO 的高度评价。

    而论坛特别设立的“萧条时期的财务策略 -- TOP CFO 高峰对话”更是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清华控股 CFO 涂孙红、白象集团 CFO 乔少华、正保远程 CFO 魏萍、安永华北地区主管合伙人曾鹏森、荟才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兰波等嘉宾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教务长郑洪涛教授诙谐幽默的主持下畅所欲言,为与会 CFO 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最后,由《首席财务官》杂志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杰出 CFO 评选”也隆重揭晓,清华控股 CFO 涂孙红、三元股份 CFO 杨庆贵、福马机械 CFO 薛贵、航美集团 CFO 杨嘉宏、正保远程 CFO 魏萍、白象集团 CFO 乔少华、三一重工 CFO 段大为、上海汽车 CFO 谷峰、中兴通讯 CFO 韦在胜、飞鹤乳业 CFO 周嘉鸿等10位来自重工业、快速消费品行业、现代服务业、高科技行业等不同行业的 CFO 荣膺此次“2008年度中国10大杰出 CFO ”殊荣,他们在“动荡时期的稳健运营”的评选主题下,积极地运用诸多财务管理创新和基于战略眼光的企业金融之道,化解了百年一遇的全球金融危机给国内实体经济带来的严重冲击。

    《首席财务官》杂志出版人田茂永先生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围绕着抵御经济危机的 CFO 高端沙龙活动,并一如既往地推动 CFO 阶层在国内企业管理层中的地位与价值的双重提升。

    详情请致电010-68256816

    关于《首席财务官》杂志
  
    《首席财务官》杂志创立于2005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国家级大型期刊,主办人为全球著名媒体和风险投资集团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参股的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其定位为“国内第一本公开发行的面向 CFO 人群服务的专业资讯媒体”,核心内容紧紧围绕 CFO 们所关心的“竞争 (COMPETITIVE) 、资本 (FINANCIAL) 和运营 (OPERATIONS) ”展开,以 CFO 视角解读公司金融,注重 CFO 实务,充当 CFO 人群代言人,其核心使命是与中国 CFO 共同成长。在杂志风格上,追求“深入、深度和深远”的研究式报道风格,注重实用性,结合新闻和资讯,为促进中国 CFO 阶层的成长提供具有全球视野、专业实用的资讯服务和知识读本。《首席财务官》目前发行量13.6万册,拥有超过20万名信息的读者数据库。《首席财务官》的读者群主要包括: CFO 、财务总监、总会计师、高级财务经理人、财务主管、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董秘、企业其他高级管理层、政府官员及学术机构。
来源:《首席财务官》杂志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