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艺术比生活走得远那么一点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深吸一口气,下面这句话很长。有很多事情你或许想到过甚至可能尝试过却否定了自己放弃了努力结果别人就是比你多努力那么一点点结果那事情就这么被折腾出来了运气好还被别人当成艺术了。呼,这样的事儿你遇到过么?

下面四件事,换作是你我,肯定想到过,看到过,甚至尝试过,不过可惜,最后干成了这件事情的并不是你我。不过至少我们可以在这里看看,然后说一句,还不错嘛。

 

第一件事

你有没有把墨汁倒进清水里,然后看墨汁在水中弥散开?日本艺术家土屋多加史不但看了,而且还把这个过程拍成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的特别之处在于,艺术家将本来向下弥散的过程倒了180度,结果就成了向上升腾,感觉如同花儿盛开。全片用了少量特效,效果不错,音乐也很迷人。

 

第二件事

你有没有过很多不同颜色的铅笔,还把他们排在一起玩?美国艺术家Brooke Inman(who)不但排了,还排了好大一圈,结果,相当的漂亮。

作者的myspace里有大图。

    第三件事

你有没有曾经在纸上写下很多没什么意思的字和词,还把他们排列成一个特定图形?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博士研究生Chris Harrison(who)不但排了,还排了好大一堆。比如他用16276个词组成的作品《COLOR FLOWER》,远看是花,近看是字,让我震惊之余忘记思考这玩意儿到底有啥意思。

另,这位仁兄是研究人机交互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他的个人网站看看。他在数据的视觉呈现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唯一的不足是数据普遍比较老。

 

第四件事

你有没有曾经坐在椅子上,手痒痒在椅子上抠洞洞?德国设计师tina roeder(who)不但手痒了,还痒得厉害,她用电钻在椅子上抠出了无数个洞洞,结果,那些比小马哥的马甲惨上几百万倍的椅子现在变成了艺术品。

多图看这里。

所以,哪天你想干点啥,就去干吧,记得一直干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牛的。

来源:腾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