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世通华纳传媒获PE投资 考虑进行新的购并业务
  “世通华纳09年一季度业绩保持强劲的上升趋势,并未出现很多媒体公司业绩下滑的问题,同时我们的媒体资源稳固,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和降低,公司运行情况良好,优质高效的媒体平台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进行广告投放,多家企业与我方签订了战略合作。”近日,公交移动电视运营商世通华纳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张镇中董事长
  兼CEO向记者表达了以上观点,同时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09年4月该公司新获PE投资,用以支持公司巩固现有资源以及考虑进行新的购并。
  世通华纳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公交移动电视领域发展,通过多年的经营,现已从一个地方性的公司演化为一家集团性公司,目前拥有24个区域中心城市的公交移动电视独家运营权,并拥有10余个城市的公交电视的代理权,形成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的公交移动电视运营网络。2008年中,世通华纳引进国际传媒专家张镇中出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适时调整发展战略、梳理媒体资源布局、优化经营团队、提升销售业绩,取得了良好的收效。08年业绩较之前一年实现100%的增长,客户数量稳居行业之首。09年面对国内经济形势下滑、企业广告预算紧缩的情形,再次提出100%以上的增长目标,提振了公司员工士气,也坚定了股东信心。…… [阅读全文]
投行激烈暗战农行IPO 传竞标已经进入最后一轮
    “我们的下一步工作就是引入战略投资者和上市。”在近期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对引入战投问题给出了明确信号。
    此外,记者从投行界获知,农行A股上市的投行选聘工作正在展开。
    “我们参与了农行A股IPO的竞标。”4月20日,一家总部在上海的大型券商投行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另外两家国内投行以及一位国际投行的人士也向记者确认,农行A股IPO保荐机构、承销商的招标工作已经展开。
    当天,记者就此向农行相关部门求证,农行人士明确回应:“没有听说这个事。”
    众多国际投行们也对农行H股上市项目虎视眈眈。之前,农行董事长项俊波在股改启动时曾明确表示,农行上市路径将和其他国有大行一样,即A+H上市。
    “异常激烈,几乎所有的国际大投行都想拿下农行H股上市的项目。”一家国际投行人士表示。…… [阅读全文]
空中网并非空中楼阁
    在上周举行的"2009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空中网(NASDAQ:KONG)新任CFO张福兴表示,2012~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迅速增加到10亿,而空中网的目标就是做行业的"大猩猩"。他同时透露,空中网已经对3G做了深入研究,"相信这个市场在互联网方面在2013年之前将会达到4亿美元到7亿美元之间"。虽然有人认为他的预计过于乐观,但种种迹象表明空中网正在为成为最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而努力。
  3月18日,空中网宣布诺基亚成长合作伙伴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已经完成对该公司约680万美元的投资。NGP基金合伙人Paul Asel透露,作为移动电话巨头诺基亚旗下的风险投资机构,NGP很看中空中网的创新性及其在游戏方面的研发能力。在风险投资行业整体陷入低迷的今天,空中网无疑是幸运儿。有业内人士称,尽管中国开始步入3G时代,但移动互联网的投资速度依然会比较缓慢,一方面是因为政策层面仍不十分明朗,另一方面是因为不少3G应用暂时无法实现。 …… [阅读全文]
王朝携手法国GCF集团深耕中国红酒市场
    法国GCF酒业集团与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9日在天津签署了一份《独家销售协议》,即王朝公司在中国大陆进口、销售GCF 集团旗下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香奈”系列葡萄酒。GCF酒业集团董事长约瑟夫·艾尔福瑞先生和王朝公司董事长白智生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先生和天津市副市长李文喜先生见证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协议的签署使双方交叉式合作的意向最终得以实现。早在2006年3月1日,双方就已经签署了法国GCF酒业集团在欧洲进口、销售王朝葡萄酒的独家代理协议。而《独家销售协议》的签署,则为GCF酒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上的深层次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GCF酒业集团于1979年在法国成立,短短的三十年以来,发展速度惊人,目前旗下共有16家公司,员工1400多人,是全球最大的法国红酒和烈酒批发商之一。
    GCF酒业集团坚持积极投入,在法国波尔多等6大葡萄酒主产区,通过甄选最佳的地块开展葡萄 种植;严格选用顶级品质葡萄作为原料;实施强有力的安全跟踪和信息追溯记录;采取精益求精的酿酒工艺等一些列措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著名的国际食品标准IFS和英国零售商协会食品技术…… [阅读全文]
欧洲最大酒店集团:我们对西部旅游业有信心
  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集团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近日在四川省新津县成立了该集团亚洲首家“雅高学院”。
  雅高集团的创始人保罗·杜布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经历了汶川图库大地震,他们仍对四川以及中国西部的旅游业很有信心。
  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四川建立其在亚洲的首个“雅高学院”时,保罗·杜布吕说:“我们一直计划在中国的西部城市建立雅高集团的酒店业务。四川是个美食大省,有高山和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工业也十分发达。”
  尽管经历了汶川大地震,但保罗·杜布吕表示不会因为灾难就停止工作,反而更应该加快工作进度。“虽然地震期间,酒店行业受到了影响,但现在又恢复正常了,我们在四川有一个庞大的计划。”
  他说:“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中国经济仍然保持稳定发展。我们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满怀信心,对中国西部的旅游业也很有信心。”
  据了解,法国雅高集团在中国拥有77家酒店。此次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的“雅高学院”是该集团亚洲首家、世界第15家“雅高学院”,旨在培养国际化酒店业高级管理人才。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中国科技2.11亿美元收购OZ矿业金矿
  继前天澳大利亚政府给中国五矿有色金属股份公司(下称“五矿有色”)收购澳大利亚OZ Minerals矿业公司亮出绿灯之后,昨天又有一家中国公司准备收购OZ Minerals矿业的部分资产。
  CBN记者获悉,昨天OZ Minerals矿业发布公告称,为了增加还贷能力,将没有出售给五矿有色的Martabe金矿以2.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中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00985.HK,下称“中国科技”)。
  OZ Minerals矿业表示,Martabe金矿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这个金矿还有一个白银项目,在与中国科技就收购方案洽谈了几个月后,公司决定以2.11亿美元现金将这个项目出售给这家中国香港公司。
  中国科技是一家从事金融工具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的香港上市公司。近来中国科技有向采矿业领域进军的趋势。2007年,该公司准备收购中国内地一家钼矿,但由于中国在当年岁末发布了关于外商禁止投资钼矿政策,翌年公司自动取消了对该钼矿的收购。据悉,近几年来,中国科技一直在寻求资源领域的投资机会。
  OZ Minerals矿业表示,中国科技已同意在签署该交易时支付1000万美元保证金,并在完成该交易时支付剩余的2.01亿美元。该公司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09年6月初之前完成。
  OZ Minerals矿业表示,此次出售交易不对融资附加条件,但该项交易仍需获得OZ Minerals矿业一部分的放贷机构、中国科技的股东和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的批准。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