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下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市长协会专职副会长陶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立全,市委副书记崔建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副市长初宝杰等出席论坛。

        陶斯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旅游产业是最具魅力的绿色环保产业和朝阳产业,正逐渐成长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大力推进旅游产业的发展,是提高城市竞争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拉动消费的重要措施,也是应对金融危机的良策良药。本次论坛为中国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打造了一个精英聚会、思想碰撞和商机交流的平台,希望与会的各位嘉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促进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旅游产业的科学发展提供科学决策的参考和依据。

        许立全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开幕表示诚挚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潍坊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后说,潍坊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山川秀美、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提升产业层次、打造城市品牌、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来抓,科学编制旅游业发展规划,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突破口,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全力打造逍遥游系列精品,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2008年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88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8.5亿元,旅游业占GDP的比重达到5.9%,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

        许立全最后说,本届论坛的举办,对于增进与会城市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愿与各旅游城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认真学习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努力实现潍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我们也真诚希望各位来宾多走走、多看看,对潍坊的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初宝杰以“放飞梦想会有时,逍遥潍坊铸品牌”为题,就潍坊发展旅游业的机遇、优势和未来作了主旨演讲,表示潍坊将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完善推进机制,整合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精品,推进交流合作,推动潍坊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论坛上,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副市长李逢春、江西省宜春市委副书记任桃英、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杨少华等嘉宾就国际大背景下中国旅游业的挑战、机遇和发展,以及当前旅游业最前沿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市长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及《度假》杂志联合主办,主题是“金融危机下的旅游业发展与合作”,来自国内部分优秀旅游城市的代表、有关专家学者、旅游投资企业及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