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香港迪士尼和华特迪士尼与Visa再续联盟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与Visa再续联盟

  搜狐财经2009年4月8日讯 Visa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今天共同宣布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Visa将继续成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指定信用卡,并可优先赞助及推广华特迪士尼公司品牌产品。

  这次协议涵盖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影视娱乐(迪士尼电影公司,迪士尼音乐集团,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迪士尼互动媒体集团及迪士尼消费品部。Visa将会享有排他优先权与迪士尼洽谈相关赞助、宣传及销售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早于2005年与Vis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范围包括除日本外的整个亚太区,为迪士尼在亚太区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市场推广计划之一,双方协议透过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与顾客、商户及Visa在亚太区的金融客户建立更深厚的关系。

  根据这次协议,Visa持卡人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可享受一系列优惠。Visa将于今年为选定的银行的Visa持卡人提供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餐饮、住宿、购物以及服务优惠。

  华特迪士尼企业联盟高级副总裁Lawrence Aldridge说:“迪士尼与Visa再结联盟有助Visa及其600家亚太区银行客户,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及迪士尼在电影、现场娱乐表演、传媒网络和零售推广各方面业务的合作。这项协议再次证明了迪士尼为其合作伙伴带来丰富商机。”

  Visa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经理 Rajiv Kapoor称:“这次我们再续联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标志着举世闻名的娱乐品牌和全球首屈一指的支付品牌携手合作将给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更好的价值。这将有助于我们帮助我们的银行伙伴来更好地满足Visa持卡人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希望亚太区的Visa持卡人能够享受我们所提供的一系列优惠和服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说:“香港迪士尼乐园很荣幸能够延续与Visa的合作,为宾客和Visa持卡人带来更多优惠。”

  有关新协议即时生效至2014年。

  有关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五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电影娱乐、迪士尼消费品及互动媒体。迪士尼长据道琼斯首30名,上一财政年度的总收入逾370亿美元。

  总部设于香港的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业务遍布亚太区,分别于包括澳洲、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及台湾等主要市场设有办事处,并聘用超过5,500名演艺人员 (东京迪士尼乐园除外)。公司针对亚洲消费者,开展多元化业务,透过一贯意念创新、充满奇想和精彩绝伦的迪士尼故事,致力为亚洲区宾客和家庭,提供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在2005年9月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首个、全球第11个主题乐园,标志着迪士尼品牌在亚洲以至全球揭开业务发展新一页。

  有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奇妙迪士尼体验,让所有家庭及不同年龄的宾客乐在其中。香港是全球五个建有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城市之一,也是世界各地人士所钟爱的米奇、米妮、唐老鸭、史迪仔、巴斯光年及众多迪士尼朋友的家。香港迪士尼乐园于2005年9月开幕,至今已款待逾一千五百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透过主题乐园和两间酒店提供的独特设施,以及我们聘任的五千名演艺人员团队为宾客提供具国际水准的服务,乐园不但获得宾客极高的评价,更夺得多项酒店业及娱乐业的奖项。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全心投入服务香港市民,由关爱社会上有需要人士,以至促进地区环境保护工作,都全情参与,积极投身不同层面的社区活动。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乐园度假区的资料及亲身感受迪士尼的奇妙体验,欢迎前往乐园游览或登入www.Hongkongdisneyland.com,浏览更多有关资讯。

  关于Visa

  Visa通过世界上最大的零售电子支付网络提供交易处理服务和支付产品平台,包括Visa、Visa Electron、Interlink和PLUS品牌的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和商业支付产品等。Visa卡的受理率全球首屈一指。此外,Visa/Plus是世界最大的全球ATM网络之一,为Visa持卡人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当地货币现金提取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orporate.visa.com。

来源:搜狐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