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把握9大方向 2009年投资理财你做主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非做不可的九件事。

  1.理财:简单为上

  投资理财简单化是2009年很重要的原则。投资理财专家提醒,今年高风险性的投资商品少碰为妙,还是以自己看得懂的金融商品为主。

  2.学习:多投资自己脑袋

  景气不好,更要投资自己的脑袋。专家称,颈部以上的多投资,颈部以下的不用花太多钱。

  上班族不妨善用"不花钱"的学习管道,在职场由专业分工走向专业多任务的时代,才能成为老板最宝贵的资产。平时不妨自我练习在3分钟内说出自己对公司的贡献。此外,如果碰上无薪休假,与其在家里怨天尤人,抱怨公司,还不如去多听免费演讲、多看展览、多读书,或是参加社团,拓展人脉。

  3.消费:聪明杜绝无谓浪费

  降低支出,减少不必要的生活开销也是2009年一定要改变的消费习惯。很多人为了省钱,到大卖场、量贩店购物,买回来的食物却来不及吃就烂掉,一样是无谓的浪费。"萧条时尚"是荷包缩水时,上班族可以多发挥的创意思维。大家不妨多点巧思,用搭配、混搭方式创造流行感,自己改造旧的牛仔裤、T恤,也是不过度浪费的好方法。

  4.亲密关系:转换心情陪家人

  永远不要忘记家人是人生中最珍贵的资产。

  享受居家生活并不代表非得花大钱装潢,有时你欠缺的只是一份"心情"。好好整理家里环境,布置一个喜欢的角落,和家人共享一张好CD、或喝杯好茶,反而能让自己得到真正的归属与安定。  

来源:中金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