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香港迪士尼和华特迪士尼与Visa再续联盟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与Visa再续联盟
  搜狐财经2009年4月8日讯 Visa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今天共同宣布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Visa将继续成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指定信用卡,并可优先赞助及推广华特迪士尼公司品牌产品。
  这次协议涵盖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影视娱乐(迪士尼电影公司,迪士尼音乐集团,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迪士尼互动媒体集团及迪士尼消费品部。Visa将会享有排他优先权与迪士尼洽谈相关赞助、宣传及销售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早于2005年与Vis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范围包括除日本外的整个亚太区,为迪士尼在亚太区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市场推广计划之一,双方协议透过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与顾客、商户及Visa在亚太区的金融客户建立更深厚的关系。
  根据这次协议,Visa持卡人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可享受一系列优惠。Visa将于今年为选定的银行的Visa持卡人提供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餐饮、住宿、购物以及服务优惠。
  华特迪士尼企业联盟高级副总裁…… [阅读全文]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领跑市场
  近年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立足中部,扎根荆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实施“一主两翼”媒体发展战略,服务经济,推动发展;两年获得4个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被称为省报的“湖北现象”。集团不断进军新的传媒领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传媒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抓导向,抓服务;抓创新,抓发展。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权威性和公信力进一步加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优势不断扩大,以发行量第一、广告额第一、覆盖面第一、影响力第一、公信力第一,领跑湖北传媒业界。
  一主两翼 全面壮大媒体实力
  近几年,传媒发展进一步呈现出市场化、产业化、集团化趋势,唯有不断创新,把握机会,乘势而上,才能跟上传媒市场快速发展的脚步。
  经过不懈努力,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已成为全国首个拥有报纸和期刊“双百万”的传媒集团,楚天都市报和《特别关注》杂志成为湖北省文化名片。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集团党委确定的“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即以报纸为主体,期刊和新媒体…… [阅读全文]
人保集团整体上市计划不改 时间表仍难敲定
  4月15日,人保财险公布2008年年报,在国际金融危机、经济下行以及灾害赔付激增的不利影响下,公司实现营业额为1018.78亿元,较2007年增加14.9%,在国际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0.50亿元,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净利润达到8.77亿元。
  在业绩通气会上,人保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整体上市没有时间表,但集团改制工作正在按照原来预定和设计的步骤稳步推进,已经取得积极进展,集团改制后将整体上市,不会采取财险、寿险等单一子公司上市的方式。
  赔付激增
  基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中国人保财险发布的2008年度业绩公告显示,2008年中国人保财险业务收入达人民币1019亿元,较2007年增长14.9%,公司投资收益率仍达4.9%,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8.77亿元。公司市场份额下滑41.6%,但继续保持在中国非寿险市场的主导地位。
  “2008年是中国人保财险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生臣在业绩通报会上说,“特别是遭受雨雪冰冻灾害 …… [阅读全文]
联通今后5年在湘投资150亿 谋对南方市场渗透
    记者20日从中国联通获悉,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与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18日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南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未来5年内在湖南投资(000548,股吧)150亿元。
  此外,中国联通将加快推进3G移动网络建设,力争2009年底覆盖湖南省主要区域;继续加大2G移动网络及宽带网络建设,建立移动网络与宽带网络相结合的综合信息体系。
  而就在3月7日,浙江省政府也与联通集团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联通在今后5年内,将在浙江投资200亿元建设网络基础设施。联通将加快在浙江建设3G网络,力争在9月底前覆盖全省主要区域。联通还将积极参与浙江省平安城市、农村信息化、城乡一体化、中小企业信息化等的建设,也欢迎浙江企业参与联通3G建设投标。浙江省政府也将加大对联通支持力度,支持在全省推广应用WCDMA移动技术,鼓励地方企业与中国联通形成产业联盟。
  中国联通接连与南方两个大省结好不由得使人浮想联翩,固网方面,南方市场一向是中国电信的“势力范围”,而并入中国联通的网通固网在南方影响力很弱。银河证券高级分析师王国平认为,“联通作为一个全业务运营商,这笔投资很大一部分可能包括固网基础设施投资,借着与这两个大省的战略合作,联通很可能是希望在南方市场进行包括固网在内的全业务渗透”。 …… [阅读全文]
传朱新礼考虑向国企出售汇源 中粮集团最被看好
    3月18日,商务部正式宣布,根据中国反垄断法禁止可口可乐收购汇源。这是反垄断法自08年8月1日实施以来首个未获通过的案例。
  面对商务部的禁购令,目前业内纷纷传言朱新礼将考虑再次出售汇源果汁,接收对象为国企,且双方已在接洽。昨日,记者致电传言中最被看好的企业——中粮集团,对方明确否认这一说法。汇源集团对此事也不予置评。
  近日,有消息称有国企可能将对汇源注资或接手,这一方式被解读为政府对汇源施以援手的一种形式。消息传言涉及的角色分别为:国家投资开发公司 (下称 “国投集团”)、华润集团、中粮集团等国企。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并购业务部经理洪涛认为,从企业的业务以及经营能力来看,如果汇源被国企接手,那么农业板块突出的中粮集团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洪涛认为,收购汇源符合中粮集团目前的产业整合战略:“中粮目前发展战略是三大板块,粮食、食品;地产;新能源。中粮的定位是食品生产商,旗下饮料板块的业务与汇源有业务融合性。”
  另外,洪涛认为,目前中粮集团进入汇源的最好方式就是收购+注资,“收购汇源果汁的部分股权,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可以使原股东套现部分资金,补充汇源的流动资金又能够最大限度节约收购方的资金成本。”
  但是,此前中粮与汇源的接触没有实质性进展和结果。据中粮集团内部人士透露,主要原因是中粮与可口可乐已经合资饮料灌装厂,双方签有协议——中粮不再同时经营与非酒精性饮料有竞争的企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中国核工业集团:一批核电新厂址开发正在积极推进
  新华网长沙4月18日电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康日新18日在湖南长沙参加“2009’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国际合作高层论坛”时宣布,一批核电新厂址开发正在积极推进,投运的秦山一期、二期、三期核电站及田湾核电站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在建的秦山二期扩建、福建福清、浙江方家山核电工程进展顺利,浙江三门核电工程即将正式开工,湖南桃花江、海南昌江2个核电项目获准开展前期工作。
  当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也成为本次论坛的热点话题。康日新在发表题为《积极发展核电,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的演讲中表示,核电作为一种技术成熟、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重新受到各国的重视。积极推进核电建设是中国调整和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能源政策。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核能发展,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央及时做出了积极发展核电的战略决策,核电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康日新说,当前中国投运核电机组共11台,装机容量910万千瓦。2008年核电发电量684亿千瓦时,占全国发电量2%,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000多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0多万吨,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保护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康日新表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核能发展的主力军和国家队,是中国内地投入运营和在建核电站的主要投资方和业主单位。中国核燃料循环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实现技术升级换代和产能大幅提升,各环节配套保障能力大大提高,每年新增铀资源储量是中国目前核电年消耗量的数倍,完全能够满足核电目前及未来快速发展的需要。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