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图文: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
  由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富国论坛:金融危机下的全球投资机遇”4月15日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图为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来源:新浪财经 王元平摄)
 

  新浪财经讯 由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富国论坛:金融危机下的全球投资机遇”4月15日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图为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

  窦玉明:欢迎大家来到富国论坛,在全球金融业面临挑战的时刻,还能有这么多的朋友来到这里,和我们共同探讨金融危机下的投资机遇,富国基金致力于成为为客户理财服务的整个产业链当中,富国关注在基金的制造端,与客户一起在整个产业链为我们终端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富国基金在债券投资方面,天益债券投资基金曾经获得银河等国内外基金机构的最高奖项,在股票方面,天益基金业绩非常优异,并且获得多种奖项,在企业年金方面,我们以绝对回报为投资策略,获得了顾客认同。

  我们相信危机意味着转机,针对全球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理财产品是我们大家共同的使命,为了拓宽投资者的投资渠道,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富国将会在海外投资方面,也就是QDII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打造一流的团队,并且我们还可以借助我们外方股东,加拿大的银行支持,本行在金融危机当中表现最为卓越的银行之一,相信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虽然金融危机阴霾未散,但是如果做好选择,未来回报非常可观的,正是有这样的信念、信心,今天在座各位才能坐在一起共同探讨投资机遇,相信通过我们的讨论能为我们各位带来一些启示。

  最后希望大家享受上海的春天,享受投资,也享受富国论坛,谢谢各位。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