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高峰论坛与会代表考察中提升商业地产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经过多日的精心筹备搜狐网,由宁波市实施“中提升”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宁波市建设青年联合会、宁波市房地产业协会、搜狐网、焦点宁波房地产网、宁波华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9中国(宁波)商业地产中提升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品牌商家与地标商业项目洽谈交流会于4月12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宁波有史以来多家机构联合召开的首个权威的商业地产高峰论坛17173,当日上午论坛现场座无虚席。论坛及洽谈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则乘坐由主办方安排的大巴车前往考察中提升商业地产项目。

  


项目实地考察第二站滨江国际广场

  商家代表到达的第一站是位于三江口核心区域的和丰创意广场天龙八部,考察了先期体验区以及现场工地,并对部分已入驻园区的企业进行了考察,其中包括伫立于园区入口的焦点宁波房地产网的长江七号办公楼以及原纱厂厂房内的入驻新企业。

  


项目实地考察第三站银亿环球中心

  第二站则是位于桃源路的滨江国际广场工地现场搜狐网,沿着奉化江一路开过,车上的代表皆对这样难得的沿江大型地产项目表示肯定。在工地与滨江国际广场工作人员进行过短暂的交流和洽谈后,队伍继续前往第三站--银亿环球中心售楼处。银亿的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门口,并拉起条幅对莅临的商家表示欢迎天龙八部,现场工作人员就沙盘对代表们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虽然代表中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宁波,但对于宁波的天一广场却是如雷贯耳,了解到环球中心就位于天一商圈内,他们频频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项目实地考察第四站月湖盛园

  月湖盛园是本次考察的最后一站go2map,江南纯正的院落风貌结合内部的现代空间风格让考察代表眼前一亮,一位在场的外地商家代表感叹道:“宁波的月湖盛园可与上海‘新天地’相媲美啊!”

  随着项目考察之行的结束,也为本次商业地产中提升高峰论坛活动真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不仅为商业地产项目和商家之间搭建起交流的平台,更为促进“中提升“战略的全面推进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来源: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