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论坛主题:金融危机下的保险机遇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从中保网了解到,由中保网和北京宏楷林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2009国际保险经理人论坛”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

2008年,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引发了全球经济的急剧下滑。因为对未来的不可预期,很多人开始收缩消费,包括削减在保险方面的支出,这给保险从业人员尤其是一线销售人员的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那么,在当前形势下,中国保险营销又将要如何应对?

据悉,论坛将邀请来自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大陆的资深讲师,共同探讨金融危机下的保险机遇。被誉为“中国香港保诚第一总监” 的余汉杰是本次论坛的特邀嘉宾,他认为:金融危机对保险业从业人员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机会,完全在于自己的把握。

本次论坛的特邀嘉宾还有被誉为“新加坡人寿第一总监”的陈彼得先生和连续两届当选为“中国保险之星”的卢小美女士。这些保险业资深营销精英除探讨金融危机下的保险机遇外,还将进行个人成功之路的分享,共同探讨职场营销和团队发展思路。

有关于本次论坛更为详细的信息,可登陆中保网(www.sinoins.com)实时查询。

附:论坛特邀嘉宾个人简要资料

陈彼得先生 MDRT顶级会员,被誉为“新加坡人寿第一总监”,团队整体业绩新加坡第一,2008年创造1.2亿新保单保费的惊人业绩。

余汉杰先生 被誉为“中国香港保诚第一总监”,26年始终为一家公司服务,亲手打造全香港第一的500人团队,每年业绩超过亿元。

卢小美女士 MDRT顶级会员,中国精英俱乐部副主席,连续两届当选为中国保险之星,连续四年荣获江苏省保险代理人称号。

来源:中保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