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投资国际高峰论坛下周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4月16日~17日,由宽带资本主办、世界银行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支持发起的2009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投资国际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是一次以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产业发展研讨为主要内容,以产业资本对接、优质项目组装推介为目的的国际高端专业投资论坛。论坛汇集了国内外风投机构及高新企业的精英人群,力求为本土企业提供一个与行业领袖、国内外风险资本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

        立足西部放眼全球

        本次会议是一次针对国内,尤其是成都及西部地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专项研讨,站在全球化的角度以国际化的视野分析新经济形式下西部高新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加强本土中小企业与国内外风险资本的对接,加速企业融资进程将成为本次会议关注的焦点。

     国内外投资精英齐聚开启企业融资智慧

     本次活动邀请了近百名国内外知名风投机构代表、行业专家和学者参会,演讲嘉宾包括: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世行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华盛顿)首席投资官NikunjJinsi;IBM副总裁王阳博士;EM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范承工;用友软件副总裁向奇汉;软银赛富合伙人吴俊平;启明投资创始人邝子平;德同资本合伙人田立新;方创资本合伙人吴明华;成都颠峰外包服务公司董事长张伟以及甲骨文(中国)、戈壁投资、智基创投等行业领袖的高层领导。三大方向的多场专题演讲将为中小企业在经济危机环境下的融资规划提供积极的策略与思考。

以项目推介为中心打造资本对接长效平台

        除了对行业热点问题的研讨交流外,本次大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对优质项目的会前筛选和会期集中展示推介,并提供会后跟踪等实质性投资服务内容,旨在通过实质性的项目交易拉动本土企业与国内外风险资本的对接合作,打造资本对接的长效机制与平台。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介绍

        宽带资本是一家致力于长期投资的私人股权基金,由田溯宁先生创建。主要投资于成熟及新创企业,专注于我国电信、高科技、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的长期投资,致力于促进我国通信及宽带行业的持续发展。通过与政府、运营商、创业企业及国内外投资者的独特关系,寻求行业各方参与者的共同利益,投资特有的项目并创造价值。

        支持单位

        世界银行国际金融有限公司(IFC)

        承办单位

        四川成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IT时代周刊、方创资本

        活动时间

        2009年4月16日~17日

        活动地点

        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SoftFair.cn

        咨询电话

        项目合作电话:028-86699270姜小姐,李先生

        票务咨询电话:028-86616438、13982252108胡先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