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宁波广电集团:丰富声屏唱响主旋律

《职业经理人周刊》
    4月上旬,宁波数字电视将在基本频道内新增5套免费收视节目;保证客服热线全天候畅通,力保市区用户故障24小时内排除。这是宁波广电集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推出的新举措。

  广电集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习实践活动是集团全力打造一流传媒集团难得的契机,将围绕“新闻宣传、文化服务、产业发展”做好三篇文章,以思想解放大讨论引领观念大转变,在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产业竞争能力、媒体影响能力上见成效。以“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为目标,集团党委在前期开辟网上课堂,形成全方位学习体系基础上,专题部署了“优化机制”、“强化执行”、“创新服务”三大专项行动。

  做好新闻宣传大文章。广电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注重实践先行,精心筹划唱响主旋律,开辟多个专题专栏,努力为市委、市政府落实保增促调举措、保持经济平稳增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目前,广播电视各频道开辟了学习实践活动专栏,积极做好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普及和宣传报道工作。

  做好文化服务大文章。集团积极加强广播电视新节目、新栏目的策划与研发,不断推进节目内容、表现形式的创新,涌现了一批地域特色浓郁的品牌。集团拍摄的由著名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长篇电视剧《小姨多鹤》日前杀青,电视连续剧《北风那个吹》今年在全国多个省级卫视台热播,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的儿童广播剧《小小的船》已完成制作。集团积极推进数字电视的内容创新、服务提升,坚持营业窗口标准化建设。同时,认真执行低保户收视费减免政策,并正在研究制定特殊人群收视费优惠政策,使更多的城乡居民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数字电视服务。

  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大文章。广电集团统筹兼顾好广告经营业、网络经营业、内容经营业、演艺经营业、资产经营业,同时加强多元开发,抓好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市民卡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实现主业与副业齐飞,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来源:中国宁波网 张伟方 丁顺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