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周少雄:以品牌精神引领生活追求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今年的CHIC展上,中西方的文化交融渐行渐近,浓郁的异国风情让人目不暇接。作为中国休闲服饰领导品牌的七匹狼,此次引入近千平方米的生活馆大店,将国际经典时尚演绎到极致,成为本届展会最经典的一抹亮色。
  记者刚走进七匹狼生活馆,鲜明的异国情调扑面而来。沿着馆内走廊,红色电话亭、铁艺街灯还有靠背长椅……好一派情趣横生的街景。来到中庭,休闲区的温馨和归宿感让人不禁驻足。中庭四周时尚地陈列着从男装、女装到童装共六大系列的产品,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七匹狼生活馆为消费者创建宽敞、舒适、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的特色。七匹狼生活馆通过独具匠心的卖场设计和超强的人文理念传达国际化的生活追求。
  在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的心目中,七匹狼代表时代精神。国际化是品牌引领时代精神的表现方式。周少雄说,这是一个“突破国别界线,文化加速融合”的时代。对异国经典文化的吸收与适应中国人文的尝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适应国际融合的创新,引领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融合、创新、崛起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也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看的出,七匹狼对时代文化特质和时代精神特质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文化筑起七匹狼的品牌内涵,精神引领着七匹狼的品牌高度。周少雄告诉记者,在传承、融合经典文化的基础上,七匹狼形成“经典、时尚、优质”的精神内涵,让人们可以联想到他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七匹狼品牌每一个系列表现出风格各异的文化形态和生活追求,但统一于“经典、时尚、优质”的精神内涵。
  周少雄表示,七匹狼代表时代精神,引领生活追求,同时更希望激励人生价值的自我实现,营造积极进取、追求完美、渴求成功的社会价值观氛围。这正是七匹狼品牌价值主张的体现。
  记者了解到,2008年,七匹狼正式出台企业宪法,明确了符合时代精神的企业文化中枢。将全体七匹狼人聚焦在“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之上。在周少雄看来,七匹狼启动了一场新文化运动。这场运动将全面统一企业的价值判断,夯实企业的管理基础。
  据了解,在七匹狼2008年保持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在新文化运动的全面推进中, 2009年,七匹狼将不断增强品牌内涵,以文化力与管理力带动营销力,通过“生活馆”独特的营销载体、多业态的终端组合、时尚丰富的服饰产品、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不断激励消费者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共同营造具有七匹狼特质的优质时尚生活。这预示着七匹狼始终强化内控的管理升级。未来的发展将从内而外引发,是企业文化与管理根基推动的新一轮内延式可持续增长。
  在一场全球化的金融危机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的逆势而动与自主创新。七匹狼的新文化运动是在全球文化大融合、文化形态与生活形态多元共存的背景下,表现出的兼容并蓄的时代文化特质。这场运动势必开拓七匹狼品牌的国际化视野,极大丰富品牌的外延与内涵。
  在七匹狼生活内,记者看到了七匹狼旗下的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服饰, 来源于法兰西灵动的“低调奢华”,来自于法国服装大师Daniel  Faret(丹尼尔•法瑞特)的深刻演绎,对人性的刻画,对经典的追求……意念的定格,整体提升着七匹狼品牌的高度。
  七匹狼,中国首个联袂国际服装大师引入国际流行时尚的品牌。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七匹狼国际文化融合与生活引领的开疆之作。在七匹狼的蓝图中,这样的探索仍将不断延展。国际间前沿的、优雅的、经典的、艺术的……可以引领时代追求的生活方式和精神意志,将是七匹狼永无止境的探索方向,这也正是七匹狼文化精髓所在。狼性的舒张为七匹狼赋予更多的期待,为七匹狼传承经典与兼济天下创造着机遇。
  周少雄说,七匹狼所倡导的时代精神,具备浓郁的中西方经典文化的根基。希望业界和学术界,共同探讨、挖掘经典文化的时尚、激励元素,共同为产业的升级与中华精神的引领贡献力量。七匹狼呼吁业界一起“动”起来,用我们的智慧,用文化驱动时尚,通过“时尚态度”“时尚角度”“时尚速度”三维发力,为品牌注入不竭活力,共同推进产业升级,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期待与感动……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