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周乃翔:精心整合策划打响淮安旅游独特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江苏省旅游局局长周乃翔率队来淮考察调研,参观了古黄河生态民俗园等旅游景点,并出席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旅游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刘永忠,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市长史国君等出席汇报会。

  周乃翔对淮安市开发大旅游,着力提升旅游综合实力、推进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淮安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大力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的执着态度、实干精神,令人深受感染、深感钦佩。省旅游局将在此次调研基础上,充分考虑淮安旅游的发展需求,实实在在地为淮安多做些事情。

  周乃翔对淮安旅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整合资源,精心策划,打响淮安旅游的独特品牌。淮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美食旅游等一大批特色旅游资源,需要在更高层次上开发提升旅游资源的价值。省旅游局将组织省内外各行业专家学者到淮安开展研讨活动。二是重点突破,带动全市旅游业的发展。要深入研究国家扩大内需相关政策,筛选排出一批重点旅游项目,突出个性,突出特色,抓重点项目突破,使每个项目都成为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旅游经济新增长点,推动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三要着力推广,形象宣传和产品销售并举。要加大推广力度,下大力气搞好推介和节庆活动,大力开拓旅游市场,提高淮安的旅游知名度,打响淮安的旅游品牌。

  刘永忠对调研组来淮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周乃翔等省旅游局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淮安的关怀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领导和专家为淮安旅游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出了很多金点子。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每个金点子都能结出丰硕的成果。目前,我们正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把淮安建成苏北重要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着力推进“开发大旅游”等五大建设,把旅游当作事业来发展,当作产业来培育,当作经济来组织。我们一定会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淮安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共享度,让淮安旅游唱响江苏、闻名全国、走向世界。具体来说,要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意见要求,从旅游规划抓起,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从淮安特色品牌抓起,坚持以特取胜;从重点项目抓起,以点带面推动旅游开发;从人才队伍培养抓起,提升服务旅游经济发展的能力;从创新机制、落实扶持政策抓起,创新旅游管理机制,用好用足政策资源。

  汇报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景区创建、宣传推介、资源整合、区域合作以及活动策划等内容逐一发言,对淮安市旅游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据介绍,去年以来,淮安市紧紧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实施“政府主导、政策引导、社会齐上”的大旅游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景区景点建设,大力拓展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业发展水平。全年接待国内外旅游者85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9亿元,旅游增加值占GDP比重达3.47%,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淮安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