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百度CTO李一男宣布俞军将于6月离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比特网(Chinabyte)4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副总裁俞军近期已向李彦宏提交了辞职信,或将于6月份正式离职。随后,百度方面也正式对外确认了俞军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底离职的消息,百度CTO李一男也在今天的内部邮件中正式通告了这一消息。

科技时代_消息称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离职 

  百度副总裁俞军(比特网配图)

  以下为李一男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今天正式向大家宣布,百度产品副总裁、首席产品设计师俞军先生已向公司提交辞呈,他将继续在百度工作到六月份,以保证工作的顺利交接和有序安排。

  俞军于2001年5月加入百度,历任百度产品市场部产品经理、经理、高级经理、总监、首席产品设计师,兼任百度产品委员会主席,07年1月起担任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是中国互联网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对搜索引擎和互联网产业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在这8年的时间里,俞军紧密配合百度CEO李彦宏工作,与公司核心员工共同将百度搜索引擎从幕后推向前台,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推出了包括网页检索、MP3、贴吧等在内的深受网民喜爱的产品阵容。俞军的工作作风完全符合百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和以数据和事实说话的做事理念。他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对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的形成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俞军也十分关注人才的发现和培养,在他的部门里,不断涌现出优秀人才。

  俞军真正做到了把个人职业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他个人也随着百度的发展和成功而创造辉煌,同时为百度取得今天的成绩做出突出的贡献。我代表公司,向俞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相信以他卓越的个人能力、正直诚实的品质和在百度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他一定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辉煌。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