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HIC2009闭幕 4天共接待专业观众逾10万人

3月29日,为期四天、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闭幕。这是承载服装人希望与梦想的年度盛会,同时也是洞悉行业发展的生态样板。四天展期内,人们看到,尽管在全球金融风暴的氛围下,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个服装服饰品牌集体呈现出的面貌和水平,击响了纺织服装行业振兴的重音,提振了海内外服装从业者们的信心。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令海内外参展商收获颇丰,展会期间共接待观众逾十万人,加之展会主办方在相关展览配套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提升与强化,使得本届博览会在一片交口称赞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品牌-展会 坚定而务实
  正像开展首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所肯定的,纺织服装行业是朝阳产业,同时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一向有着“行业风向标”美誉的CHIC,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成为了更多服装企业、专业观众破解危机应对之谜的“策源地”,参展企业纷纷用行动传递着自我提升与发展的坚定信心。
  品牌展位没有了铺张与奢侈,展馆现场没有了嘈杂与喧嚣,少了几分花哨和浮躁,剩下的只有细节与品位。一批在市场上颇具活力的实力品牌,在这里大放异彩,彰显着服装行业的强大生命力。在这背后体现出的是一种心态,是服装品牌经过金融风暴的洗礼之后,愈加成熟、稳重的心态。通过CHIC2009,我们看到金融危机并没有吓倒中国服装企业,它们反而有了更加理智、更加务实的转变。 …… [阅读全文]

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评出十佳本土PE管理人

    2009年3月29日,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是国内私募基金业界最高级别的论坛,并评选出2008中国最佳本土PE管理人获得者,200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等一系列奖项。 
  荣获2008中国最佳本土PE管理人获得者的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靳海涛、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郑伟鹤、上海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冯涛、招商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卢振威、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袁强、 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厉伟、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刘昼、浙江天堂硅谷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清、成都新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魏建平、深圳市同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韩涛。 
  荣获200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的是:深圳市金中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通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同方投资管理公司、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则荣获2008最佳私募基金信托服务商;获得2008五星级私募基金的是重庆国投·金中和西鼎证券投资集合信托深国投·星石2期证券投资集合信托 深国投·武当1期证券投资集合信托深国投·亿龙中国证券投资集合信托深国投·星石3期证券投资集合信托深国投·星石1期证券投资集合信托深国投·新同方证券投资集合信托。  …… [阅读全文]

2009艾瑞年度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顺利落幕

  3月25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09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圆满落幕。此次年会规模高达1500人以上,是互联网业内交流的盛会。百余位专家齐聚一堂,对2008年互联网行业的重大事件进行了盘点,并展望了2009年行业发展趋势,研讨行业发展规划。
  2009年,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国互联网行业如何把握发展方向,实现稳中增长?企业如何寻求突破,应对市场环境的低迷?网络营销如何展开,才能更好地为客户带来实际效益?政府的扶持成就了3G在中国的崛起,如何最大化的利用3G资源,开辟新的赢利领域?社区、视频如何打破旧有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从而实现赢利增长?此次高峰会议对以上问题进行充分讨论,预测出行业发展新趋势,碰撞出企业赢利新模式。
  此次年会分别对网络营销,无线互联网,社区、视频、电子商务等进行了更深层次探讨。在网络营销方面,创新营销及整合营销是与会嘉宾讨论的重点,新浪、搜狐等知名门户对目前门户类网站的发展机遇进行剖析,并提出运营及营销模式的新思考。在品牌营销及整合营销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好耶广告网络、易传媒、亿玛等企业与参会者分享了网络营销成功经验及成功案例。
  由于国家政策的扶持,无线互联网成为了新经济领域的亮点,尤其3G时代的到来,更是为无线互联网新媒体及新应用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如何更好的利用3G技术实现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飞跃?此次年会也针对此领域邀请了无限讯奇、空中网、迅捷英翔等企业分享经验,为无线互联网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帮助。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北京商报:企业家论道IT峰会

  被誉为“中国信息产业层次最高的年度盛会”的2009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28日在深圳召开。50多位中国著名企业家和投资家参加了此次峰会。与会嘉宾除了围绕“金融海啸后的中国高科技产业”主题进行深入及前沿性探讨外,还重点对3G、互联网与多媒体、投资等热点话题进行专题讨论。
  曾计划将搜索技术卖给湖南卫视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透露,2000年的时候曾考虑将百度搜索技术出售给硅谷动力或者湖南卫视。
  李彦宏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时称,金融危机的主题在全球范围内存在,不光是纳斯达克、标普指数甚至很多国外互联网企业都相比经济繁荣时期下滑了80%-90%。
  李彦宏还谈起自己初创百度时的种种想法,当时主要是为门户提供搜索技术,曾考虑将百度搜索技术出售给类似硅谷动力这样的IT门户或媒体平台湖南卫视。
  未来不会有纯粹的互联网企业
  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表示,未来越来越不会有纯粹的互联网企业,所有的IT行业、终端企业都在考虑网络和多媒体融合。
  马化腾表示,广告、电子商务、搜索引擎是互联网发展必不可少的重头戏。
  他指出,目前包括腾讯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已开始从各自核心优势,向几方面领域做渗透,而渗透的原因是先稳住用户,这样全业务、一站式将在互联网公司得到认可。而IT、通信等行业向互联网的融合,也让他认为未来很难有纯粹的互联网公司。
  山寨机挑战中国经济体制
  TCL集团总裁李东生称,目前难以定义哪些产品是山寨机,他的理解是快速模仿、并将新应用重新组合快速推向市场,这种方式在性价比上很有优势,设计也能够较快抓住市场脉搏,这些优点也非常值得其他中国厂商学习。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反响热烈

越是危机时刻 越要发出强音
    北京2009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牛年伊始,中国报业却并没有迎来牛市,相反,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报业今年前两个月的广告下降明显。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报业头两个月广告下降在30%以上。为再树报人信心,挖掘报业突围良策,由《传媒》杂志社、中国传媒产业联盟主办的2009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将于6月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以“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传媒管理”为主题,旨在分享有效、实用的传媒经营管理案例,坚定传媒经营者信心,促进传媒产业合作。据主办方介绍,论坛得到了近百位传媒业高层与专家的大力支持。
    -- 金融危机中化“危”为“机”
    传媒产业是文化产业、信息服务业的交叉产业,传媒资本是一种纽带,可以向其他产业延伸,进行多元化经营。面对世界性的金融危机,中国传媒产业经受着考验,也面临着重大机遇。
    历史经验证明,每一次经济危机都可能造就传媒及相关产业的繁荣。1929年大萧条中,美国好莱坞电影产业迎来大繁荣;70年代经济危机,日本动漫产羽翼渐丰;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