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分众传媒副总裁:“集体辞职”有恶炒之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分众传媒高管集体辞职,谭智或将离职”的消息在网络媒体传播,引起关注。分众传媒副总裁嵇海荣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对传闻予以坚决否认,称目前谭智仍担任分众传媒执行董事,子公司框架传媒确有个别高管离职,但“集体辞职”之说有恶意炒作之嫌。

  离职的都是“框架系”

  3月11日,有网络媒体援引分众传媒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分众传媒的多名高管将于12日集体辞职,其中包括曾担任集团CEO的执行董事谭智。

  分众传媒副总裁嵇海荣昨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对传闻予以坚决否认:“分众传媒原有的管理团队没有一个人走。”嵇海荣强调,近期确实有人员离职,但都是子公司框架传媒的人,并非分众传媒集团的高管。谭智目前仍是分众传媒的执行董事。

  嵇海荣透露,谭智在担任分众传媒CEO时曾经引入两位高级顾问,这两名高级顾问在1个月前已经离职。此外,原框架传媒的CEO张林于今年2月已辞职,分众传媒前CFO吴明东也早已离职,传闻中“近期集体请辞”的说法不实。

  嵇海荣称:“框架传媒部分员工离职的情况确实存在,员工离职不会影响公司运营。”他认为,人员流动很正常,一两个人不会影响大局。嵇海荣还表示,对于“离职员工”向媒体曝出的所谓“高管集体辞职”事件,分众传媒认为没有必要发布澄清公告,传闻有恶意炒作之嫌。

  股价大跌15.65%

  分众传媒11日在纳斯达克的收盘价为5.12美元,跌幅达15.65%,其盘中股价曾一度跌至上市以来的最低值4.92美元。嵇海荣表示,股价大起大落对分众传媒来说并不罕见,公司并不十分关注股价。

  嵇海荣称,分众传媒目前正在忙于进行内部的整合优化。2008年12月22日,新浪与分众签署协议,新浪以增发4700万股,约合13.7亿美元的代价,并购分众传媒旗下楼宇电视、框架广告、卖场广告等业务。

  1个多月后,纳斯达克发布新消息,江南春重新担任分众传媒CEO,而此前的CEO谭智将继续担任分众传媒的执行董事。嵇海荣透露,谭智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协助江南春,全面负责,没有具体的业务划分。

  嵇海荣还透露,江南春将在近日重新执掌框架传媒业务,并对框架传媒的组织结构、管理架构进行调整,“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