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MIPS科技任命Art Swift为营销副总裁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和模拟 IP 的领导厂商 MIPS 科技(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任命Art Swift为营销副总裁,直接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ourgoin报告工作。Swift在半导体和处理器IP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营销与高级管理经验,他将负责领导MIPS科技全球IP业务的营销工作。
  MIPS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ourgoin表示:“Art拥有在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担任高级营销主管的丰富经验,一直以来对MIPS®和其它处理器架构都非常熟悉,同时他的经验也使其对我们的业务模式有深刻了解。Art在成功定义和推出复杂科技产品以及与全球高科技公司建立关系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造诣,必将会为MIPS作出巨大贡献。Art的资历使其成为MIPS科技该重要职务的理想人选。”
  Art Swift表示:“MIPS科技拥有久经验证的技术、极佳的声望以及稳固的市场定位。这些都是未来我持续推动并执行新营销计划的最佳基础。能够加入MIPS科技我深感荣幸。展望未来,我能看到MIPS科技在数字家庭等传统市场以及便携式与其它重要市场建立领先地位的巨大潜力。”
  Swift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资深营销与高级管理职务,包括Unidym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以及低功耗微处理器和IP提供商Transmet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营销副总裁。在加入Transmeta之前,Swift曾担任嵌入式软件提供商Lynuxworks公司的首席运营官,IC提供商Cirrus Logic公司的副总裁兼多个大型部门的总经理。在此之前,他还在Summit微电子、太阳微系统、Digital Equipment、Bipolar整合科技、Fairchild半导体等公司历任资深营销、业务开发与工程等多项职务。Swift拥有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他是三项与可编程逻辑架构有关的美国专利共同发明人。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