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辉瑞将出资300万元与北大医学部开展长期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辉瑞中国与北京大学宣布,辉瑞将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建立“北大—辉瑞定量药理学教育中心”。根据这项多年长期合作,辉瑞公司将出资300万人民币(约43万美元)用于资助中国科学人才在定量药理学--这一药物研发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技术领域,接受教育和培训。该项目是辉瑞一系列旨在支持中国正在迅速发展的医疗卫生体之能力建设方面的最新举措。

  “新中心将增强我们在定量药理学方面的能力。作为一门以应用数学方法进行药物开发的学科,它将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他们正在寻求治疗的疾病和正在研发的药品,”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博士说:“我们很高兴并非常感谢辉瑞公司继续支持我们医学部,以及在该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支持工作”。

  “无论是直接确保患者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创新药物,还是间接通过与医疗专业人士、学术界及政府进行合作优化医疗服务,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中国的患者,”辉瑞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艾德先生表示,“这项合作是最近几年我们已经确定的诸多伙伴关系之一,也是对未来中国制药业有着重要意义的一个。尽管当今全球经济正面临挑战,但该合作将成为我们继续致力于支持中国发展的范例”。

  运用定量药理学去研发新药和进行疾病研究,可以让研究人员汇编药物或疾病的所有已知资料,并用它来建立模型以帮助他们在研究设计、程序设计和数据编译中做出明智和可靠的决定。采取定量药理学方法研发新药可大大降低那些在临床试验中使用了无效剂量的患者数量,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能排除那些无需进行的临床试验。

  “如今,定量药理学已经成为临床开发的核心。我们认为在中国发展这门学科以支持新药的研发是极为重要的。这将对本地的生命科学领域产生重大和积极的影响,同时也表明了辉瑞在中国发展制药行业的长期和高标准的承诺,”辉瑞亚洲定量药理及临床药理总监郭峰表示。

  这项辉瑞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协议旨在增加那些符合要求的中国大学毕业生和该领域的培训教师,接受定量药理学培训的人员数量。由于定量药理学是一门应用科学,辉瑞公司将支持学生们的培训,并将提供现实数据集为学生们使用以便他们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技能。辉瑞公司还承诺,该领域的辉瑞专家们将为在该项目中的学生和教师提供讲座和咨询。

来源:搜狐健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