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分众CEO谭智现身北大 解惑创业历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分众传媒CEO谭智先生受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北京大学模拟公司协会及北京大学国际投资管理协会的邀请,参加第十届“北大科技园杯”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系列论坛,在北京大学发表了“智者•惑也”主题演讲。谭智先生通过亲身经历向莘莘学子们分享了自己身为职业经理人、创业者、管理者以及领导者的创业心得和成功心态,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第十届“北大科技园杯”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北京大学创新创业系列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企业家思维的新一代复合型经济与管理人才。在赛事进行过程中,主办部门特别邀请分众传媒CEO谭智先生为参赛选手和北大学子讲述个人充满传奇色彩的创业经历和职业生涯,从一个过来者和旁观者的角度帮学子们分析了不同经济形势下创业的环境、创业要注意的问题、创业要面临的艰辛以及创业成功之后的感悟等话题。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唐国正副教授和北大经济学院董志勇副教授在演讲过后就谭智先生的演讲话题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点评。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就创业和未来职业规划等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其中的一名同学问到面对失败如何调整心态时,谭智先生就个人的几次失败经历和人生态度为同学们奉献了最佳的答案:“一个人的一生面对失败要比成功多很多,事情往往总是朝着你不喜欢的方向发展。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但不会让过去的失败长时间的折磨我。在公司里我常倡导大家用正向思维和高兴哲学来看待问题,相信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有勇气走的更远。”

  在此之前,被哈佛大学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EMBA等收录的框架案例已经引起很多研究机构和高校师生的注意,并反复研读学习,讲述框架案例始末的《智弈》图书也在出版之后引起热卖。此次书中主人公谭智先生亲临北京大学,现身说法解惑人生,对北大师生了解框架/分众以及谭智个人的传奇经历,近距离接触艰辛创业和资本传奇的真相,进而以热情、缜密、坚持、冷静的态度对待创业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

来源:腾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