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即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记者 萧凤

  

  “2009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方艾瑞咨询表示,本次会议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将对2008年新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现状及发展进行综合盘点,并展望2009年的行业发展大计,以推动新经济企业的崛起和快速发展。

  如何更好深入新经济的各个领域?如何才能使会议更有针对性地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思想碰撞?此次高峰会议的做法是将会议划分了3个分会场,分会场一将重点阐述网络媒体的发展,网络营销的创新及网络广告的变革;分会场二将针对2008年炒得火热的移动互联网进行纵横剖析,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分会场三则更注重2008年带动新经济飞速发展的网络视频、网络社区SNS,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寻求行业发展的新突破。

  据悉,此次高峰会议将对网络营销作深入探讨,并有可能刮起营销3.0时代飓风。所谓营销3.0时代是指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去征服目标受众的一种全新营销浪潮,相对于以大众营销为核心的营销1.0时代、以分众营销为核心的营销2.0时代,营销3.0时代更有针对性,也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产生实际效益的提升。业内人士称,营销3.0时代的到来将为经济危机大环境笼罩下的互联网企业带来生机,为了因应整体经济形势持续走低,企业主广泛应对以谨慎的紧缩政策,因此在投入相对减少,但同时需注重营销效果的情况下,网络媒体的高性价比优势对广告主而言更具吸引力。互联网营销凭借其灵活性,时效性,互动性等优势在经济低迷的环境中独善其身,逆市上扬。

  虽然大多数专家对网络营销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但不可否认,目前的网络营销模式还未完全成熟,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存在很多提升空间有必要进一步探讨网络营销的发展方向,摸索一条新的传播环境下的全新服务模式。在艾瑞咨询主办的2009年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上,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各路诸侯将齐聚一堂,共同寻找网络营销的创新模式,更好地帮助企业用最少的成本达到最大化的传播效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本报记者 萧凤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