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传媒经营管理论坛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中国传媒经营管理论坛将于6月在沪举行

    同期将推选2008-2009年度中国传媒业经营管理十强系列

    记者近日获悉,由于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了中国传媒产业2009年上半年的整体创收水平,传媒业的经营管理创新再上台阶已成为迫切之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社 、中国传媒产业联盟日前决定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美国杜克大学中国传媒研究中心等知名学府举办2009中国传媒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共同探讨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传媒业经营管理之道。据传媒杂志社透露,该论坛目前已经得到上级有关单位批准,同时得到业界与学界的一致支持,初步选定于今年6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据了解,由于本次论坛意图恢复传媒业特别是报刊业再度雄起的信心,寻求中国传媒业在新的形势的经营管理创新之道,组委会还决定自3月份开始组建专家团队,计划推选出各种类媒体的经营管理十强单位,并重点推出全国的十大经营管理案例,以期对业界有借鉴作用。其中与获选单位相应的经营管理负责人员将取得相应荣誉。据组委会介绍,该活动将秉承“权威、公益”、“专业、科学”、“免费、自愿”的原则,规格高、规模大,媒体宣传影响力度大,将集中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数千家传媒企事业单位,并将在主流高端以及行业媒体上进行大力度、全方位宣传与报道。目前详细的推选方案经专家组认真讨论已经出炉,包括项目设置、推选范围、推选标准、奖励办法、推选办法、推选流程、申报材料等数项内容。凡国内正式批准成立的传媒企事业单位,均可自愿申请参加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10强系列的推选。参选单位可按要求填报《回执意向》和《自荐表》,于2009年4月30日前报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本次论坛项目设置包括个人荣誉奖(2008-2009年度十大传媒经营管理人物与十大传媒经营管理职业经理人)和机构成就奖(2008-2009年度中国十大传媒经营管理案例、2008-2009年度中国地市报、晚报、地面频道、城市台、广播、期刊、媒体、手机媒体经营管理各自10强)两大类,均有细化的推选标准。

    据公布方案,推选活动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申报,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设传媒杂志社。4月初将在各大门户网站大规模公布报名名单。6月产生推选结果。结果还将在各大主流媒体上公布。

    《传媒》亦将在对获奖企业深入调研基础上,形成《中国传媒经营管理报告》,在今年第七或第八期《传媒》杂志上以封面文章的形式进行重点策划和报道。 (记者彭波 北京报道)

来源:中国出版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