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牛年不妨做个时尚“牛”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牛仔裤以其舒适、百搭且适度的流行感与极高的实穿性让它成为了全世界最流行的单品之一,每年它都有新花样、新面料、新款式与新的打磨技术。那如何在牛年穿出“牛”味,就让我们随着牛仔裤的流行趋势做个时尚“牛”人吧!

  原牛聚焦 加入时尚“养”牛族

  牛年最前卫的事莫过于“养牛”了!其实所谓“养牛”(又称“养原牛”),指的是将原色牛仔裤买回来,通过长期穿着,使其褪色、产生折痕,使牛仔裤产生独一无二的痕迹。

  其实,“养牛”在美国早已不是新鲜事,很多年轻人买到一条好的牛仔裤就会长期穿在身上,直到裤子出现“猫须”(由于穿着自然而然在关节处产生的褶皱)。在他们看来“养牛”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由此可见,牛仔文化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但很多养“牛”主力军普遍认为“养牛”就是不洗裤子,买来好几年都没有洗过,甚至连坐姿都被严格要求,甚至有些“牛”被养得“可以自己站着”了,其实,那只是很极端的做法。“养牛族”们可尽量多穿同一条牛仔裤,那样可以使裤子更贴合身形并自然褪色,但是如果穿脏了,只要像其他衣服一样,拿到洗衣机里转一转,晾干了再穿就行了。但记住,原牛一定要少洗,要穿旧。不过,偶尔也可以把心爱的牛仔裤拿到温和的阳光下晒一晒,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保养方法。

  牛仔热款 窄牛、窟窿回归朴实

  正如设计师所说,春夏季是一个回归朴实的季节。全球经济的低迷,导致牛仔裤基本款盛行――条纹棉布和浅蓝牛仔的应用,同时结合古旧的漂白、褪色和揉皱处理,就这么简单并时尚着。

  紧身牛仔裤依然是今年大热,也是明星和时尚人士的最爱。无论是冬天还是即将到来的暖春,它始终是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而在明星街拍中,紧身牛仔裤与高跟鞋、靴子、平底鞋还有凉鞋的搭配屡见不鲜。如果你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可千万不要藏着,选择一件靓丽或帅气的短外套,大胆地把完美腿形展现出来吧。而裤腿上的拉链装饰,不但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还有修身效果哦。看一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吧,她总是尝试不同深浅的紧身牛仔裤,用它来搭配中性气质的西装背心,帅气逼人;搭配修身效果的短款外套,凸显气质;随意的露肩T恤,性感而休闲。

  当然,你也可以尝试2009年明星们最爱的破洞牛仔裤!听说Balmain春夏系列的破洞机车牛仔裤尚未到店就已经拥有一长串预购名单。虽说破洞牛仔裤早就以非主流姿态在时尚界辗转沉浮多年,但2009年将是大显身手的一年,好莱坞明星们不是人人都一副越破越精彩的表情吗?

  牛仔定制 高级时装也爱“牛”

  正因为牛仔的流行度,高级定制品牌也对其日益青睐有加。今年,一些高级定制品牌就利用了名人效应,打起了普通人的主意,难道有意将牛仔变得“奢华”?Raf Simons将他专家的技艺投入到男士牛仔服装的设计中,Jil Sander推出的剪裁考究、白蓝灰三色的西装,就作为了迎接春天的新款式。无独有偶,Lanvin也与北欧著名牛仔品牌Acne合作了一个新系列,包括整体看起来轻快活泼的牛仔裤、衬衫和外套。有人说:“今季的时尚圈显得很特殊”,这是因为在经济危机的催逼下,奢侈快速消费行业开始变得内敛起来。大牌都纷纷思考起服装的实用功能,或许高级T台“Cowboys”的归来,就有那么点反思过后的意味。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邓海平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