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奥巴马与杨洁篪讨论中美南海摩擦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两人就一系列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美海军“无瑕”(前译“无懈”)号监测船近日在南海与中国船只遭遇事件。
传媒业,较之其它行业,是非常特殊的一种产业。它的基本商业模式是“第三方付费”,也就是依靠广告(广义上的)为主要收入来源的。
外资PE淘金中国的热情未减。在日前由滨海国际股权交易所举办的“投资中国”项目对接会上,多家外资PE机构人士向记者表示,全球金融风暴并未给其在中国业务的开展造成很大影响。
由于经济低迷,IT企业压缩旅游和推广开支,今年的CeBIT展会只吸引了69个国家的4300家参展商,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6%。

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持续不断地发展,服装产品在销售领域上也一直表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
最近几年,太阳能技术在我国经历了飞速发展的历程。特别是光伏产业,更是近几年我国高速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
各地结合实际,积极推行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各地发展不平衡、采购政策不统一、采购办法不完善、中介服务成本高等突出问题。
迄今为止的情况并不尽人意。由于酒店业的入住率将跌至197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大量涌现的行业趋势足以令人警惕。在行业前景一片惨淡的环境中,专家采取了一种更为轻松愉快的方式,预测2009年酒店业的趋势。

从我国制造业的总体发展趋势看,继续增长的动力仍然强劲,对刀具的需求,特别是对现代高效刀具的需求,还会增长。
房地产业是中国重要的支柱产业。这次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党中央、国务院做出了一系列的决策部署,相继出台了很多措施,其中也包括房地产业。
分众传媒CEO
受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北京大学模拟公司协会及北京大学国际投资管理协会的邀请,参加第十届“北大科技园杯”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系列论坛,在北京大学发表了“智者•惑也”主题演讲。通过亲身经历向莘莘学子们分享了自己身为职业经理人、创业者、管理者以及领导者的创业心得和成功心态,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万科董事长
王石说,目前还有很多发展商不能正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总是抱着地产牛市的幻想,认为现在的房价不高,还想要往上涨,但这样的思维方式,明显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很简单,就是一个价格和房地产家庭收入的比例,一个剪刀差,已经差别非常非常大了,所以这个时候如果还说这个价格合理,还要往上涨,这个我真的不明白了。”
奥康集团总裁
依据集团对2009年整个经济大势的预测,奥康集团对整个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了梳理调整。实际上,这一调整从2008年年中就已经启动。奥康旗下有五大品牌,分别为奥康、美丽佳人、康龙、红火鸟和万利威德。原先,公司依据品牌分设五个品牌事业部,各自管理自己的物流、营销和零售终端建设。
百度女CFO
我就是我自己。在上海通用的时候,下面的经理们觉得我和他们很亲密,像个大姐吧。那时候我从国外学了很多东西回来,看到中国的企业像一张白纸,就想赶快都教给他们,那段时间工作做得很累,很多东西都需要我自己做,然后教他们做。最后我走的时候,这些员工都成长起来了,他们现在都是公司的骨干人员了。对我来讲最好的感受莫过于培养起了一批人。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
贾斯汀现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同时还是英特尔资深院士兼企业技术事业部总监。他于 1973 年加盟英特尔公司,1979 年被任命为公司的第一位首席工程师,并于 1988 年成为第四位英特尔院士。在加入英特尔之前,贾斯汀曾先后供职于惠普公司和施乐公司。他先后于 1970 年和 1972 年获得康奈尔大学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
天下的老板并不一定都是人杰,阿斗也可以做老板,但天下的职业经理人,尤其是高级职业经理人,却几乎都是精英。这些成功的职场精英们在忍受够了学历羞涩的无知无畏的“业余”老板的“蹂躏”和“盘剥”后,开始了毅然决然的创业。
职场上有一句英国谚语必须紧记:“When you point a finger at someone else,remember that three fingers point back at you”,意思是当你对某人指指点点时,同时也有更多的人与你作对,假如你四面树敌,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新浪与分众合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业务叠加,他将引导新浪走向另一个方向,即线下媒体领域。这片红海江南春艰难上岸,留给曹国伟的将会是机会还是梦魇?
自去年金融危机的冲击使国际知名金融机构折戟沉沙,并使国际著名企业泥足深陷之后,中投的海外投资步伐放缓,其海外资产中有90%以上仍是现金,现金资产高达900亿美元。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虽然Twitter前途光明,但它既不会成为谷歌杀手也不会成为Facebook杀手。所谓的“实时搜索”和“实时数据”的确具有一定的价值,但是想要借此击败谷歌或Facebook却非常困难。
知情人士表示,可口可乐(Coca-Cola)可能会放弃24亿美元收购中国领先果汁品牌汇源果汁(Huiyuan Juice)的计划,此前反垄断机构表示,收购后,可口可乐必须放弃中国汇源果汁这一品牌。
辉瑞将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建立“北大—辉瑞定量药理学教育中心”。根据这项多年长期合作,辉瑞公司将出资300万人民币(约43万美元)用于资助中国科学人才在定量药理学--这一药物研发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技术领域,接受教育和培训。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