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中国最好的十个职业排名

《职业经理人周刊》

  

  1、销售(顾问型销售)

  提名理由:在每一个发展正常的公司,销售人员开的车都比老总的好。千万别因为各个行业销售人才缺口的百万量级就一脚踏进来,专家们说,做到了顾问型销售的才是一流,并非人人都能练就九阳神功第十重。

  2 、IT工程师

  提名理由:无论是熬夜干活的软件工人还是闲着数辆保时捷跑车没时间开的金领新贵,这个行业给了每个从业者均等的朝阳曙光,不信?看看那些跟刀抗母有关的公司股票吧。

  3、建筑设计师

  提名理由:房地产有多热,建筑设计师就有多热。更何况,他们的衡量标准不是工作量,而是创意。国内高级建筑设计师的年薪在30-100万人民币之间,那些因为一项设计而改变城市的设计师的年薪则不可计也。

  4、高级技师

  提名理由:哪所大学能培养出高水平的汽车修理工?培养出一个高技术的蓝领会比写字楼里案头工作的白领更有价值,因为他们并非理想中工作的主流,高级技师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5、公务员

  提名理由:100万人争考公务员的场面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一个来自清华大学的应届生说:前几年,几乎所有同学都一窝蜂考托出国,现在大家都忙着备战公务员考试。公务员的工资可能不吸引人,但有钱难买我得闲。

  6、职业经理人

  提名理由:职业经理人!这个游戏只适合有才能有野心的人玩。在这个职业,你有权调配手中资源和千军万马;有可观的收入,有受人尊重的理由,有实现价值的平台。

  7、人力资源总监

  提名理由:二十一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非也!找人才的人。千里马易得,千里马经难求。人力资源部门的位置正在上升成为组织管理者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8、投资经理

提名理由:首先,只有极少一部分人才能成为投资经理;其次,优秀的投资经理永远是被钱追着跑;最后,生产工具只有一副头脑而已。投资经理目前的人才缺口为3-5万,未来三年的需求量将成倍增长。

  9、咨询业项目经理

  提名理由:未来几年的咨询行业必然会以高于两位数的速度高速增长,需求无可估量。而他们本身的要求非常高:集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于一身。资深的咨询顾问年薪可达10万以上,高级项目经理的年薪则在30-50万以上。

  10、律师

  提名理由:随着我国法治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律师这个行当的社会需求越来越多,而律师的收入也高居职业排行前列。这类职业年薪收入在10-100万之间浮动。一句话,供给多,需求更多。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