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泰格医药与启明创投联合注资美斯达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中国 CRO 增资联合,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杭州200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在临床研究领域领先的 CRO 泰格医药近日宣布,与启明创投联合注资中国唯一专业从事临床研究数据统计的 CRO 美斯达,这将使泰格医药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美斯达是一家2002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 CRO,是为数不多专门提供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相关服务的专业型 CRO,擅长为美国 FDA 的数据和安全监测委员会提供统计分析,并为 FDA, CVM, EPA, MAA,MCA 等多个机构和亚洲国家提供统计支持。

    美斯达中国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从事临床试验数据统计的国际 CRO,对全球客户在中国的临床试验从设计到分析到报告达到国际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泰格医药是中国 CRO 公司中临床试验领域的领导者,启明创投曾在2008年向泰格医药投资,推动泰格医药的快速发展。泰格与启明向美斯达联合注资标志着泰格医药国际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泰格医药与美斯达的全面合作,将使泰格医药的临床试验的数据管理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美斯达拥有生物统计方面一流的人才和系统,在国内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泰格医药和美斯达在临床试验管理、数据管理和统计方面将展开广泛性的战略伙伴合作。"泰格医药的创始人叶小平博士说:"泰格医药擅长临床试验,美斯达专精生物统计,泰格医药与美斯达携手,扩大了泰格医药的经营范围,增强了泰格医药在生物统计方面的专业化程度。不同专长的 CRO 强强联合,有利于构筑高水平的 CRO 产业服务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这也是中国 CRO 走向全球化,尽快达到国际标准临床研究要求的捷径。"

    "泰格医药对美斯达在数据管理方面的优势十分关注,除了注入资金之外,泰格的创始人叶小平博士和启明创投医疗合伙人胡旭波先生都将加入美斯达董事会。"泰格医药副总裁曹晓春说,"泰格医药与美斯达整合后不仅可以全面满足全球客户国际标准临床研究的需要,而且对创新药物的研发也将起到助推作用,泰格医药将有可能促使创新药物的研发周期缩短,并大幅度地降低药物研发成本。"

    "美斯达已经与一些跨国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和全球性 CRO 组织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或已成为其首选的数据统计供应商",美斯达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殷专女士说,"美斯达中国已经成功运作了3年多的时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资本进入之后,美斯达中国公司将有能力在短期内迅速扩展,并能为制药企业提供更多和更好的专业服务。"
来源: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