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深圳CEO高峰论坛月底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3月28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深圳CEO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将特别邀请约60名各行业领先的企业领导出席本次闭门论坛及公开论坛,共同探讨“后金融海啸时代的中国高科技产业”问题,旨在为与会嘉宾提供自由对话、思想交流、业务合作、全面共赢的良好平台。这无疑是今年企业界最为瞩目的盛会。

  上午的主题演讲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领导和国际著名企业领导代表发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大会主持。随后的三个论坛将分别围绕“3G时代”、“互联网与多媒体”和“投资”展开。分别由亚信集团董事长丁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和和利投资资深合伙人吴鹰主持,将邀请常小兵、王建宙、杨元庆、马云、李东生、王文京、殷一民、刘二飞、 冯仑、 黄晓庆、 邓中翰、曾强、冯军、王维嘉、陈天桥、史玉柱、荣秀丽、曹国伟、郭为、李颖、王中军、马化腾、丁磊、江南春、阎炎、熊晓鸽、邓锋、田溯宁、陈宏、沈南鹏、陈永正、朱云来、古永锵等60位知名企业领导共同就当前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共同为金融海啸下的高科技产业指点迷津。通过当前有影响力企业领导的高层聚会,从我国产业经济发展高度上,探讨金融海啸下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规划、发展以及企业的应对策略,同时讨论数字化中国与金融投资、互联网、传媒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关系,介绍世界业内领先技术及管理、运营经验,提出我国未来发展的设想、建议。从高度上,引导我国产业经济发展,并与全球产业发展接轨。大会和分论坛将吸引企业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银行家、分析师、媒体记者等500人参加。晚上举行的闭门论坛将有60多名企业领导和投资人进行深入的自由沟通。

  数字中国联合会(e-China Alliances)致力于为信息化产业力量和各行业搭建彰显价值、沟通交流的桥梁。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数字中国高峰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传统信息产业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企业精英和投资人的集中聚会,更是牵引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方略的重要标杆。2005年的论坛促成了雅虎向阿里巴巴十亿美元的投资 。每年著名的特邀嘉宾闭门论坛对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大推动作用。今年是首次移师深圳,并进行公开论坛。

  数字中国联合会(www.e-China.org.cn)是以中国的新兴高科技企业的企业家为主自发创办的非政府、非赢利的民间社团组织。“数字中国”致力于发展中国及亚洲地区高科技产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整个中国及亚洲地区数字化发展进程,促进跨越中国及亚洲与发达国家间的数字鸿沟。 “数字中国”积极参与推动中国信息化及数字化发展,推动中国原创及核心技术的发展;探讨中国及亚洲科技产业人才与资本市场的发展,多种方式促进本联合会成员之间以及成员与政府有关部门和其他产业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发展与其它组织的对话与合作。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目前,“数字中国”有会员500多家,其中数十家会员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重量级的企业。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