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红枫资本第十期路演活动会后报道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02月26日下午1点,红枫资本“2008中国。融资直通车”俱乐部路演第十期安排在北京市京伦大饭店9层会议室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俱乐部路演邀请了7家北京当地最优秀的VC投资机构以及上市公司,其中包括: 北京高新技术创业投资、光大三山投资、北京新天域投资、北京正润创业投资、大唐电信投资、北京华商盈通传媒投资、北京秉原投资。路演的企业是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3家企业,本次路演企业主要定位于高科技、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也正是北京投资机构比较偏向于投资的行业领域。

  北京是优秀投资机构的聚集地,通过这次会议也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投资方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每一个企业的介绍并做下笔记列出了一系列投资者所关心的核心问题。路演过程中,企业方在相对宽松的时间内将企业进行展示,如企业的历史经营、所处市场情况、竞争的核心优势等,所谓优秀的企业家必须先是个精湛的演说家,企业方与投资者通过1个小时的沟通时间,双方就在合作上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并表示会后再亲自拜访了解。

  每个首次参加路演得企业和投资者都对我们的形式给予了非常大的认可,因为我们是踏实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希望来参会的每个人都真正能够达到参会的目的,小型的路演会议的精髓就是在于主办方能够很好的对接企业和投资机构,让双方批次了解并认可。而且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经济观察报、艾瑞咨询和互联网周刊的记者朋友参加,他们作为经历过很多大小型活动的资深记者,对红枫路演的形式和效果都表示非常的好。

  路演是红枫资本成立以来的品牌活动,目的就是将路演活动打造为国内最高品质化的会议活动,确保企业和投资者都能够从会议中得到益处,并让双方最终能够合作成功。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把路演活动越办越好,同时欢迎更多的优质企业来参加红枫路演会议。

来源:艾瑞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