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美国时尚界经典风格——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职业经理人周刊》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是美国时尚界经典风格的象征,他出生于纽约南部的Bronx区,作为德系犹太人的后裔,被命名为Ralph Rueben Lifshitz。谁也没想到这个呱呱坠地的婴孩将为时尚界带来如此大的转变,2007年他的公司市值达到4.3亿美元。就像无数美国人期盼的一样,他达成了自己的梦想,并为美国时尚界的历史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他的品牌形象和风格已经成为“美国梦”某种形式上的代言人。具体则定位在像上过长春藤联盟,这样受过高等教育的贵族阶级,自然而然马球也是他们最大的爱好,以此为灵感,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独创的马球衬衫上面的骑士Logo在40年中长盛不衰,并被后起之辈奉为经典之作,在此基础上不断的进行着创新。

  ·在进入时尚界前,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曾参军,并拿到了商学的学位。

  ·1967年,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建立了其品牌帝国,在没有受到任何专业化培训的状态下,开办了第一个领带店铺。随后创立男装品牌,1971年其女装诞生。

  ·1997年,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品牌正式在美国持股上市,旗下包括Polo Ralph Lauren, Polo Sport,和 the Ralph Lauren Collection。

  ·2000年,Lauren与NBC和旗下的两个公司签署了长达20年的合约,以帮助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在电视、网络、报刊等各领推过其独特的时尚生活方式。

  这种独特学院派风格则被其推出的体育系列,休闲系列和家具系列所完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说:“我们不只卖衣服,我们销售的是梦想和生活态度。”

  Lauren与Ricky建立了家庭,并在英国布莱德福德(Bedford)、美国康乃狄格州和牙买加都置有家产。育有两子和一女,其子Dylan,在纽约经营迪伦糖果屋(Dylan's Candy Bar)。2007年,在Ralph Lauren 40周年中央公园的盛大派对上,肯尼迪、布什家族和影星达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和沙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都出席了当晚的盛宴。

地 址:New Bond Street House
1-5 New Bond St, London W1S 3RL
电 话:+44 20 7535 46000
地 址:Polo Ralph Lauren, 650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电 话:+1 212 318 7000
官方网址:www.ralphlauren.com

来源:vogue时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