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管理谋动2009全中国巡回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经济危机下的中国机遇何在?面对国家4万亿投入,中国企业集团如何在这一市场、产业机遇面前,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

  3月20日起,集政府、经济学家、管理学家、管理信息化专家将齐聚“管理谋动2009——中国企业集团转型升级高峰论坛”,该高峰论坛将在中国40个城市轮番掀起企业集团转型升级讨论的热潮。

  随着“两会”的隆重召开,连日来,“信心”、“发展”、“转型”成为“两会”代表、委员及会场外的企业家热议的话题。中国企业集团如何抓住经济危机下的中国机遇,借势国家发布的《十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政策,推动自身从中下游到中上游的产业转型升级,已成为中国企业集团普遍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用友公司推动的“管理谋动2009——中国企业集团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于3月20日在上海首站启动,随后分别在北京、深圳、广州、沈阳、济南、南京、西安、武汉、长沙等地全面展开。论坛旨在构建一个互动讨论的平台,反思经济危机下企业集团生存的经济环境,洞察国内外同业差距和发展路径。

  用友公司是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70万家企业与机构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加快市场响应速度。用友NC作为中国高端管理软件第一品牌,以“全球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平台化应用集成”的管理业务理念,为3500余家集团型企业客户服务。用友NC深谙中国企业集团生存、发展所面临的困境,更迫切的希望帮助企业集团实现转型升级。

  论坛举办当日,题为《协同-集成-管控——中国企业集团管理发展路径报告》的管理白皮书也将同步面市。该白皮书集10年之功,10余位管理专家历时1年专题调研,纵览访谈2000家企业集团数据、管理及信息化思考大成,尤其值得管理学界、经济学界和企业集团管理人员期待。

  另据用友NC相关人士透露,力助中国企业集团转型升级,此次论坛备受业界关注的用友NC5.5将正式上市:用友NC5.5是中国第一套全面支持“中国萨班斯”——《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企业管理软件;是中国第一个支持国家实施增值税改革的企业管理软件;是中国第一个支持“企业级云计算”的企业管理软件;中国第一个提供“安全企业搜索”的企业管理软件。

  “管理谋动2009——中国企业集团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将通过对全球化集团管控体系建设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探讨,找到中国企业集团加速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有关论坛详情,请参见官方网站http://www.ufida.com.cn/subject/20090304/。

来源:和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